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北部湾旅斥巨资打造“三月三”涠洲岛旅游文化节

2017-03-23 21:59: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三月三”是壮族人民的传统节日。据了解,2017年“壮族三月三”期间,为提升涠洲岛最美海岛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打造北海国际旅游城市品牌,中国海洋旅游领军企业-北部湾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特斥资三百万,精心打造“三月三”涠洲岛旅游文化节。活动围绕“风情三月三 狂欢涠岛”主题,策划开展一系列民族狂欢、歌舞盛宴等特色活动,借助2000多家渠道商300多家媒体的力量,将活动打造成一个对国内外游客有强吸引力的旅游文化嘉年华,进一步激活北部湾大旅游圈,提升北海涠洲岛国际品牌地位,为形成大北部湾全域旅游夯实基础。

据悉,此次活动联合涠洲岛旅游区管理员委员会、涠洲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并得到北海市政府,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海市商务局、北海市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等相关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活动计划吸引超60万人次游客来到北海,拉动相关产业收入达1.5亿元。

活动从3月30至4月4日为期6天,有四大亮点。一是千人竹杆舞、万人民族服装秀等节目,国内罕见海边沙滩盛宴;二是国内歌手山歌对唱,原生态民谣、DJ,海上烟花,沙滩篝火狂欢;三是奇特疍家海上婚礼、抛绣球等互动节目;另外海鲜美食一条街,各式壮家美食、特色窑土鸡、五色糯米饭、海岛渔家独特的“疍家”美食-“鸡屎藤”粑粑、香蕉鸡、火山羊……

据了解,北部湾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打造自有的旅游、文化、生态品牌,在日后利用更为精准、系统的营销政策,并搭建完善的投资、经营、智慧平台,计划成为区域市场整合者,市场型目的地旅游集散体系创造者,海域旅游一站式服务商。未来北部湾旅还将致力于成为北部湾沿海乃至全国海岸线有竞争力的综合服务提供商。

活动将在北海涠洲岛举办,涠洲岛是中国较大最美的海岛之一,也是高级地质公园,更是人们节庆假日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