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并不是所有售楼部都有资格成为深夜食堂

2017-03-23 21:53: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玖珑府·深夜食堂邀您一同见证收官时刻

春风十里,不如胃爱暖心。经过两周的陪伴,周末的玖珑府·深夜食堂,似乎已经成为一个符号,是“食客们”约定成俗的一个默契,或度过美好周末的一剂调味料。

江南3.0时代,玖珑府启幕,为江南人居带来全新升级智美生活新理念的同时,更致力于让大众了解玖珑府为改变人们居住方式而付出用心。玖珑府举办深夜食堂系列活动的初衷也不过如此,我们始终认为一个有温度的开发商需要给予客户的不应该仅仅只是建筑,还应该承担起一个纽带的作用,建立起人与人之间的生活联系、家与家之间的情感传递。

玖珑府·深夜食堂为大家带来美食与欢乐的同时,还希望能传递一些可以鼓舞人心的小力量。本周六是玖珑府·深夜食堂的收官之夜,我们为大家邀请到香港艺人经纪——方振宇担任终极“食堂老板”。因为热爱港式文化,他创办了自己的“阿星冰室”,他说“阿星”的来源是周星驰,因为他的电影中始终有种正能量——“是金子终会发光”!

3月25日,18:00,热爱港饮港食的你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