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开盘倒计时2天 融创融公馆3月25日震撼开盘!

2017-03-23 21:4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决定房地产价值的最主要因素是地段,一个好的地段所拥有配套是最成熟和完备的。地段决定价值,那么所谓“看地段”到底“看”的是什么呢?

看配套

傲踞朝阳商圈,做城市主人

成熟的配套与便利的生活息息相关,城市中心地段拥有着城市生活所应具备的完整元素,教育、商业、交通在这里都能得到较大化的呈现。融创融公馆(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172)傲踞主城朝阳商圈,汇聚优越的城市资源,奢享16 万平方米大型商业综合体,精英教育体系(秀田小学等多所名校)等生活配套应有尽有。多条公交通往全城,更有地铁1,2号线贯穿,四通八达,吃喝玩乐购,一城繁华尽在掌握。

看环境

闹中取静,打造品质人居领地

对于家中有老人和小孩,舒适安静的环境比较宜居,因此购房者要看所选的地段周围环境是否适合居住。融创融公馆,于城心闹中取静,结合周边良好的环境,打造品质人居领地。在景观设计原则上较大效率利用宅旁绿地,在植物的搭配上采用大片花灌木和宿根花卉,塑造出色彩浓郁,热情奔放的地被景观,利用生态停车设计,满足绿地率,同时结合永和路上的城市绿带,为业主营造自然惬意的居住环境。

看价值

抢占母城,前景无限

一个地段能否增值,关键是看这一地段在未来的城市中将扮演什么样的角色。近年来政府对朝阳商圈升级改造,从北至南将分别规划出综合功能区、景观休闲区、商圈核心区以及商务休闲区四大板块,另外依托火车站站前优势,朝阳商圈将被打造成一个集商业、办公、酒店、居住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新区,未来发展前途不可估量。融公馆抢占这一价值高地,坐享区域价值提升的大好局面。

入住融公馆,做有身份的人

从地段来说,无论是周边的配套,居住的环境,还是区域的价值,融创·融公馆都占据了特别的优势。在众人的翘首期盼中,3月25日,融创·融公馆即将耀市开盘,132-149㎡精装大五房,投资,居住的不二之选。

朝阳商圈,久等了!

【楼盘速读】

融创·融公馆(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172)

规模:22.44亩(二地块)

动态:目前132~149平方米带装修大户预约中,预计3月25日开盘

开发商:广西浩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永和路17号(秀田小学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