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场优雅的英式下午茶盛会 等你来赴约

2017-03-23 15:3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贵族绅士小姐们身着洋装,端庄优雅的围坐在庭院里享受美味下午茶,英剧迷们对此场景一定不会陌生。

(英剧《唐顿庄园》剧照)

下午茶源自英国贵族的传统,早在维多利亚时期就已出现。那时午餐简单,晚餐又特别晚,之间的悠长缝隙很容易饥饿,于是贵族太太小姐们便习惯相约一起吃些点心、喝些茶。

这么好的“虚度光阴”的方式很快在贵族间盛行。一百多年后的今天,下午茶更成了英国社交文化的代表。

3月25-26日,光明·澜湾九里为您营造一个体验英式下午茶的好去处。

“茶时一刻”英式下午茶主题活动在售楼部浪漫开启,让来宾度过优雅闲适的午后时光。

其实,下午茶之所以如此盛行,不仅因为其代表了一种时尚潮流的生活方式,更是骨子里对精致优雅生活的向往。

源于同样的追求,

【光明·澜湾九里】二期95㎡三房,将舒适格调进行到底。

3.8米开间会客宽厅,即是家庭待客的会客室,也是朋友欢聚的优选地。温暖明媚的午后,约上亲朋好友,来一场愉快的“轰趴”(HomeParty),品美食话家常,快哉乐哉。

连通客厅和主卧7.3米开间大阳台,栽种花草或圈养萌宠,舒适且实用。天气晴朗的日子,慵懒地躺在客厅的沙发上,一杯茶一本书,卷首卷尾茶香四溢。

主卧与客厅共享7.3米大开间阳台,阳光暖暖清风徐来,或坐或躺,静享一段闲适的下午时光。

精致厨房,是太太的主场。U型的设计,让洗菜切炒的动线变得更流畅,也让下厨的幸福感倍增。我负责烹饪美味,你负责刷锅洗碗,平凡小夫妻的日常,处处透着甜蜜。

独立入户门、独立静谧书房、卫浴干湿分离、双卫设置…..让生活舒适度便利性更高,更添情趣。

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二人世界,都能在【光明·澜湾九里】95㎡的温馨世界里,邂逅一段美好时光,尽享生活的甜蜜。

【光明·澜湾九里】临江新品95-136㎡阔景小高层,诚意登记进行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