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和集团连续5年 荣登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

2017-03-23 12:03: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22日下午,“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成果发布会暨500强峰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荣和集团凭借稳健的运营能力、盈利能力以及规模成长能力,被中国房地产业协会评选为“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100强”。

这是荣和集团自2011年以来,其综合实力第七次获得行业协会的肯定,也是连续第5次进入中国房地产企业百强。其精心打造的住宅项目——荣和·公园大道获称“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典型住宅项目”。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已连续开展九年,其测评成果已成为全面评判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实力及行业地位的重要标准,在引导房地产开发企业经营行为和市场定位,推动房地产开发企业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品牌质量方面具有广泛的社会公信力。作为多次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的企业集团,今年正是荣和集团发展壮大的第24个年头,在中国百强房企行列里的不断提升,不仅是对荣和集团综合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更是对荣和集团未来发展前景的期许!

广西荣和企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3年,历经24年辉煌发展,荣和集团以城市运营商的角度,深耕广西24年,布局广西20盘,累计开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重视基础教育,兴建多所学校,拥有22万业主。与近年来房企增收不增利的趋势相反,荣和集团近三年净利润增长率保持在营业收入增长率的2倍左右。2016年全年房地产合同销售金额同比增长超过30%,净利润增长率超过100%,同比增长翻一番,总资产同比增长40%。资产负债率保持在50%以下,同比下降近50%。

荣和集团作为广西地产界标杆企业集团,未来将继续砥砺前行,精耕地产行业,面对行业发展趋势,高瞻远瞩、多元发展,树立品牌意识,争创百年房企!以荣和力量推动行业成长和社会进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