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云星钱隆首府 五象总部基地南宁城市新“心”

2017-03-22 18:06: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短短十年,南宁从三线城市升级到二线城市,背后是飞速发展的城市建设。而最能代表“南宁速度”的,非五象莫属。在政府政策与城市资源大量倾斜之下,大批基建配套项目相继竣工、投入使用,五象新区正以不可想象的飞速,成为南宁的城市新心!

配套设施升级 品质生活圈成型

教育配套再升级,全学龄优教显现雏形

在过去的2016年,五象总部基地6所中小学已经建成,7所学校将于明年建成。其中,衡阳路小学五象校区、滨湖路小学五象校区、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五象小学、南宁三中五象校于今年已开学招生;五象新区排名前列实验小学、秀田小学五象校区、五象新区第三实验小学、五象新区第二实验小学、民主路小学五象校区、三中初中部、四中五象校区也将于17年建成使用。

交通配套再升级,畅速通达各大城区

五象总部基地南宁大桥、五象大桥、良庆大桥、龙岗大桥、三岸邕江大桥5座大桥建成通车,青山大桥主桥合拢。26、48、68、70、601、702等6线公交车运营,地铁3号线与4号线如火如荼建设中,与此同时BRT2号线规划建设。多维路网的交错纵横,构建起立体的出行轨道,尽享新城速度。

娱乐设施再升级,轻松品味品质生活

在2016年,五象总部基地的五大场馆与三大公园已投入使用。其中广西规划馆、广西美术馆、广西体育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南宁博物馆已投入使用。五象湖公园、总部基地公园、滨江公园也已开放。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广西新媒体中心、东盟文化产业研发大厦以及8个邻家广场开工建设。居于此,未来乐享受城市优质的人文资源,多公园环绕让生活更多姿多彩。

云星钱隆首府】107万平方米的规模体量,是整个五象总部基地区较大规模的住宅类项目,可谓自成一城。庞大规模体量,搭载商业街区、大型连锁超市、双语幼儿园等丰富配套,让每一位业主提供全新的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目前,【云星·钱隆首府】198~219㎡CBD都会观邸全线推售,更大面积的宽宅阔府,为你打造专属的CBD城市会客厅。

45~51㎡星主场小户型!

112~140㎡双景大四房!

197-219㎡庭央观邸!

均有优质房源在售!

欢迎前往售楼部详询,购房热线:400-099-0099 转 29605

地址:南宁五象大道与宋厢路交会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