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是什么原因员工 自费打广告为公司别墅项目代言?

2017-03-22 11:5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小编出入各大写字楼有一群人用自己的形象为同一个项目代言打广告,会心一笑,原来是去年获得全球人居环境示范住区的龍胤花园别墅,大家都知道龍胤花园做广告都以豪气和新颖为特点。

近两日小编在饭局听到传闻传出惊讶的消息,本次以个人形象出现的电梯广告竟然是龍胤花园销售部的全体员工自费集资做的。现场的大佬和小编都惊诧不已,小编职务之便,趁机去采访这些置业顾问。

自费为龍胤代言 源于对项目有自豪感

龍胤花园贵墅顾问胡柳柳小姐向小编表示:“2016年我们夺得了南宁别墅销冠,我感到特别自豪,团队的每个人也都付出了努力!自己也取得了不错的收入,买下2套房、换了台车子。今年,我们也定了较高的业绩目标。为了支持这个目标,公司也做了广告排布,比如在机场、公交车做了‘成功是一种病’的话题炒作。还有现场举办多场的高端活动,都很好地促进了销售。”

“我们也经常开会,为销售推广出谋划策。在近期的会议上,为了给项目出力、给销售加把劲,我们几位资深同事深思熟虑后,提议以个人形象为龍胤花园代言,通过电梯广告的形式发布。这个建议得到了全场同事的认可和称赞,就在这短短的几天里趁热做出来了。”


江山纯墅区 环境优美暖人心

广告再好、销售技巧再老练,终究要看产品。对此,韦闻杰坦言:“把别墅建在邕江和蓉茉江交汇的半岛上,而且还完好保留山地缓坡地形和原生植被。隔江还能赏灵龟山山脉,这样的山水资源在全国是极为罕见的。曾有风水大师评价:藏风聚气,玉带围腰,富贵齐来。”

在龍胤做了十几年的资深置业经理韦凤珍透露:“好产品、好公司、好业绩,是龍胤给我一个践行梦想的舞台。回想十几年前,当时从上千人招聘中,有幸被录用,公司见证了我的成长。在当时天地楼等也被称作别墅的市场环境下,龍胤花园已经聘请了国际著名设计机构作出了以西南高级别墅定位的纯别墅,一经推出,吸引了很多客户到访,接待量非常大,有一天接200多组客户的纪录,市场热度火热!据我们统计,影响广西GDP的前百位富豪均已入住。”

“毕竟,龍胤的客户不是广西各界知名人物、就是身份显赫的财富大咖。小区入住率达到90%,我和业主的关系都非常好,80%的业主都认识我,经常去业主家花园里喝茶聊天,在与客户和业主的沟通中提高了自己的见识。”黎慧欣小姐向小编说道。

为了业绩,置业顾问们的举动也是够拼了!有意向购买龍胤花园的大咖,不妨及时联系他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