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南宁两盘开盘 多地掀起限购限贷新潮

2017-03-21 17:01: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开盘

上周共有两个项目开盘,且均位于青秀区,分别是万科城和长岛·800里香江,两盘本次开盘客户转化率较高,均达到90%左右的客户转化率。

万科城本次开盘推售南区13#奇数层部分户型,该栋为带精装的超高层物业,户型面积段在97-127㎡,共推出95套房源。本次开盘采用万科e选房系统微信端口竞价选房,每次竞价幅度为1000元,较高5000元封顶,客户也可在开盘时直接加价5000元将意向房源选定。预约客户可提前登陆系统,并看到开盘楼栋房源信息,在正式开盘前可添加三套房源作为新意房源,且可看到意向房源的竞争客户人数。从现场观察到,客户对万科的品牌、万科城的景观和教育等资源较为认可,因此本次开盘客户转化率较高。

长岛·800里香江本周推出长岛溪山组团18#物业,户型面积段在56-90㎡,共155套房源。本次开盘采用排号顺序方式选房,客户多来自邕宁区及南宁周边县份城市。由于推出户型面积较小总价不高,部分楼层还具有江景资源,且赠送车位使用权,对客户吸引力较大,此外客户还看中该项目的教育资源,因此本次开盘客户转化率理想。

土地市场

上周土地市场共成交一幅地块,无供应地块。地块位于江南区星光大道西侧,亭洪路北侧,为旧改项目地块,由南宁振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底价竞得。

成交地块位于江南区核心区域,周边发展成熟,配套齐全,与江南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地块地处星光大道和洪亭路交汇处,公交路线密集,且临近地铁二号线亭洪路站,交通便利。但该地块面积较小,且部分位置不够规整,将对产品布局有一定影响。预计该地块将作为振宁·星光广场二期进行开发。

宏观动态

经济方面:

1-2月份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公布,房地产增速明显: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3%,增速比上年12月份加快0.3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加快0.9个百分点;全国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41378亿元,同比增长8.9%,增速比上年全年加快0.8个百分点;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9854亿元,同比增长8.9%,增速比上年全年加快2.0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加快5.9个百分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960亿元,同比名义增长9.5%(扣除价格因素实际增长8.1%),增速比上年12月份回落1.4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回落0.7个百分点;全国CPI同比上涨1.7%,涨幅比上年全年回落0.3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回落0.3个百分点;全国PPI同比上涨7.3%,上年全年和上年同期分别为下降1.4%和5.1%;进出口总额38900亿元,同比增长20.6%,增速比上年12月份加快15.7个百分点。

美联储加息25个基点:3月15日,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5日宣布上调联邦基金利率,这是美联储自金融危机以来的第三次加息。

70个大中城市2月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公布,一线城市房价连续五个月同比涨幅回落:从同比看,70个城市中有20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涨幅比上月回落,其中多为一二线城市。初步测算,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5个月回落,2月份比1月份回落3.0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连续3个月回落,2月份比1月份回落0.4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略有扩大,2月份比1月份扩大0.3个百分点。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中,南宁市新建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同比11.2%,排名22位,环比0.4%,排名28位。

规划方面:

南宁市2017年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排名前列期)发布:南宁市2017年城市建设项目投资(排名前列期)计划下达投资513亿元,安排项目910个。交通方面,安排建设项目6个,力争年底2号线按计划开通试运营,开工建设2号线东延长线工程和5号线一期工程;继续推进城市道路桥梁等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快环秀灵—友爱及邕武两个立交节点整治、原高速公路东环改快速路工程、大学清川立交、仁义大桥等项目建设。

政策方面:

多地楼市政策收紧升级,限购限贷蔓延至三四线城市: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南宁地产评论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