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最讨厌的房忽悠”调查活动获奖名单

2017-03-21 13:15: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15期间,搜狐焦点网发起了“最讨厌的“房忽悠”行为调查”的问卷调查,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即将参与,许多网友吐槽自己买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被忽悠”遭遇。调查数据显示,南宁人有91%的购房者在房地产消费过程中,有过被骗的经历。购房者在购买新房的过程中,投诉最对的开发商忽悠行为是“开发商承诺不能兑现”,其次是“楼盘虚假广告”“房子建筑质量问题”“合同陷阱”以及“项目未按期交房”等问题。在买房遇到问题后,30%的购房者找找开发商或销售协商解决,16%的购房者通过找政府相关部门来解决问题,剩下的多是通过法律途径、媒体曝光、拉横幅、大闹售楼处、联合其他受害者共同维权来解决。

由此可见,楼市买房开发商各种忽悠行为层出不穷,作为购房者一定要擦亮眼睛,避免自己的权益受损。同时,也要敢于拿起法律的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现将获奖名单公布如下:

四海一家自助餐券1张

杨**  136****7895

(工作人员将电话通知以上中奖网友,请保持手机畅通。)

“你遭遇过最严重的忽悠行为”评论节选:

①   购买商品房办理房产证时,开发商说房子实际面积比合同上多出了几平米,要补交多出的平米钱才能办理房产证

②   广西五象新区某楼盘利用虚假广告,购房确认书骗了我3万定金。

③   东盟某小区19万买了个车位,地板没有刷漆,停车场就是一个垃圾场,还说什么高档楼盘,我呸!

④   卫生间做防水不过关,开发商不承担责任!广西立信房产开发商的房子延期快两年才交房,没有违约金。

⑤   现在买卖新房或者二手房,其中车位使用问题有为突出,开发商车位供应保障难解决。

⑥   购买广西贵港市地王大厦的商品房交房后五年至今没给一位业主办理房屋产权证,也不给业主说法!

⑦   买到的房子无法办理房产证

⑧   小区绿化不达标,物业太差,停车位面积缩水。

⑨   小朋友上学与开发商承诺的学校不一致。

⑩   电梯质量差到可以死人。

新一期调查评选活动:

楼市新一轮限购潮来袭 南宁会限购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