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上周南宁三盘推新去化理想 市场热度较高

2017-03-14 19:3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市场活跃,迎来三盘开盘,分别西乡塘区的骋望天玺、良庆区的万科·金域蓝湾和兴宁区的嘉和城。整体来看较低去化率在70%以上,较高达到90%,去化情况均较为良好。

本周开盘

万科•金域蓝湾本周开盘推出13#,共计108套房源,户型面积在89-125㎡。本次开盘采用较为新颖的手机选房方式进行,若多名客户中意同套房源,则客户可在手机上对该房源进行竞价,在总价的基础上每次竞价加价幅度为2000元,较高竞价上限为10000元。本次到场客户对万科品牌和项目周边未来规划较为认可,且该栋物业面向五象湖,具有较佳湖景视野景观,因此去化情况良好。

骋望天玺本周五推出看江物业L#,推量92套,户型面积在96-115㎡,均为3+1房户型。目前该项目周边在售项目较少,因此本次推新吸引较多客户到场进行选房。从价格来看本次开盘价格较上次有所上涨,此外本次开盘与车位搭配销售,由于该栋物业江景条件优越,且户型赠送面积较大,因此去化率较为理想。

嘉和城本周开盘推量较大,达到825套,整体价格也有所上涨,但凭借品牌、户型、环境和教育等优势,本次开盘实现较高的去化水平。本次推售户型面积段在92-142㎡,房型以3+1房为主,其中92㎡户型占比较大,且该户型由于面积较小总价低的优势,去化速度较快。从现场了解到,本次开盘到场客户除南宁市区及周边市县客户外,有不少来为来自北方的客户。

土地市场

本周土地市场无地块供应,成交地块一幅。成交地块位于青秀区云景路,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最终由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和广西海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竞得。

成交地块

地块位于云景路和高坡路交汇处,距火车东站和琅东客运站驾车均在十分钟内车程,同时距地铁一号线佛子岭站和百花岭站地铁口均不足一公里,交通位置较为优越。目前地块周边配套尚未成熟,但周边住宅项目众多,未来将有较大的人流量。

宏观动态

经济方面:

2月份CPI同比上涨0.8%: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8%,环比下降0.2%。

2月份PPI同比上涨7.8%:2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上涨7.8%,环比上涨0.6%。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上涨9.9%,环比上涨0.8%。1-2月平均,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上涨7.3%,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上涨9.1%。

规划方面:

《西部大开发“十三五”规划》公布,广西多地迎规划利好:按照《规划》,未来广西构建“五横两纵一环”总体空间格局。“十三五”期间,要在西部地区打造内陆和沿边开放试验区,加快高级新区发展,南宁五象新区已被标注为“高级新区(待批)”。广西十大工程被列入国家备选,十大工程包括:南海国际邮轮母港及航线工程、国家新型村屯建设示范带、北部湾经济区修造船及海工基地、中国-中南半岛经济走廊建设南宁试点工程、南宁机场3号航站楼、中国东盟跨境电商结算及支付平台、平陆运河、广西南菜北运蔬菜生产基地、广西北部湾石化产业基地、中国东盟环境技术和产业合作示范基地。

政策方面:

南昌将出楼市新政,限购限贷,加大土地供给: 南昌市即将出台《关于进一步做好房地产住宅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通知主要内容:调整住宅限购区域及范围除九龙湖区域和儒乐湖新城外,在市区范围内,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本市户籍居民出售住宅。暂停向在市区已拥有1套及以上住宅的,或无住宅但无法提供自购房之日起前3年内在本市连续缴纳2年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城镇社会保险)证明的非本市户籍居民(非本市户籍居民不得通过补缴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出售住宅。

南京出台新规,禁止商改住:3月10日,南京市规划局官网发布了一则关于加强商业办公等非住宅类建筑项目管理的通知,通知规定,为防止商业办公等非住宅类建筑变相建成公寓类建筑,商业办公类非住宅类建筑不得按单元式或住宅套型设计。

三亚楼市新政,第三套及以上住房停止贷款:三亚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在本市购买首套住房的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购买第2套住房的家庭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首付比例不得低于50%;暂停向购买第3套及以上住房的家庭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南宁楼市地产评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