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光玖珑府3月温情季 南宁首创深夜食堂盛情开业

2017-03-12 13:16: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如果有这样一个深夜食堂,让你在这里尝美食,说故事,悟人生,你是否愿意停下匆忙的脚步,让自己享受一段自在而又温暖的时光?

而扎根江南十年的龙光,就是这么懂人心,知你意,重归江南高端大作——玖珑府(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16031)首创南宁深夜食堂,让人们在这里邂逅温情,邂逅幸福生活。

深夜食堂现场

3月11日,玖珑府·深夜食堂18:00准时“开堂”。南宁首创深夜食堂风格售楼部于万众瞩目中揭开神面纱:木制日式牌匾、“回字形”围廊式桌椅,仿佛电影《深夜食堂》里熟悉的场景霎时跃然眼前,引入场观众争先拿起手机拍照合影。

深夜食堂主题活动作为玖珑府3月暖心季的主角,将在三月的每个周末18:00准时与各位见面。每一期活动都会邀请一位有意思的“食堂老板”为大家带来味蕾与心灵的双重碰撞。

主播提拉

本周六,排名前列期“食堂老板”——主播提拉,为我们带来了无辣不欢的“优质香辣虾”,简直是“爱辣一族”的福音!

优质香辣虾

深夜食堂的魅力在于,在这里我们以食物暖胃,用故事暖心。嘉宾提拉现场还与我们分享了北漂10年心路历程,那些交织着一个异乡人对梦想的执着以及对家乡深刻眷恋的成长故事。

如今,凯旋而归,加入《乡上》作为一位“搜食人”的蜕变,体会到了原来美食也可以和歌一样,用味道记录生活滋味。

主持人与嘉宾提拉

香辣盛宴的大快朵颐告一段落,跳转至气氛高涨的互动环节——提问送礼。今天到场的观众果然是有备而来,都是玖珑府的忠实朋友。主持人的提问话音刚落,抢答的声音早已呼之欲出,丰厚的奖品不长的时间便已“花落各家”,满堂欢喜。

现场参与互动赢丰厚奖品

江南3.0时代,温暖不打烊,玖珑府3月温情季正在进行时……第二期深夜食堂活动将于3月17日(周五晚上)暖心接力!如果你刚好结束了一天的奔波劳碌,迈着踉跄火疲惫的步伐,逡巡在醉意盎然的街头巷尾;如果你恰巧也是《深夜食堂》的追随者;如果时间刚刚好,不如加入玖珑府·深夜食堂,当18:00的钟声响起,我们一起用美食与故事填饱饥饿的胃,温暖疲惫的心。

活动详情请关注龙光·玖珑府微信公众号,致电垂询18577191169

龙光玖珑府沙盘图

龙光玖珑府 打造江南理想新生活

龙光·玖珑府(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16031)隶属龙光地产较高产品玖珑系,是继龙光·玖珑湖后在南宁的又一力作。项目从建筑品质、社区规划、园林打造上,都以更高一个层级的标准建造,全面提升南宁人居体验。

龙光·玖珑府地处江南那洪大道与金阳路交汇处,交通路网畅通,与地铁4号线金阳站无缝接驳,出行便捷。社区规划有4300㎡的幼儿园,北侧将引进优质公立小学,项目打造复合商业体,地下二层直通地铁站点,打造地铁主题商业街,引进特色主题店、大型超市等,打造江南高端生活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