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你最讨厌的“房忽悠”行为调查 赢取四海一家餐券

2017-03-02 15:45: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临近,楼市里购房者权益保护再次成为热点话题,涉及看房、选房、买房以及入住等各个阶段。南宁市面上的房地产公司鱼龙混杂,既有大品牌比如万科万达绿地等,也有不少半路出家的小公司,所以提醒各位小伙伴在买房的时候千万擦亮双眼。

搜狐焦点网315主题策划#远离套路#启动,来说说你在买房过程中最讨厌的事什么?以及遭遇过哪些“房忽悠”的行为,曝光他,给其他购房小伙伴们提个醒。积极参与调查的用户,将有机会(随机抽奖)获得四海一家自助餐券张。投票截止日为3月16日,3月17日抽奖。

596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