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江南主力新盘:品质大盘肉搏 江南人居质变

2017-03-01 17:5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贵

2016年对于江南区来说是重要的一年,更是变革的一年。以前,江南区一直是南宁市区的“价格洼地”,板块内不少在售刚需盘都受到购房者的青睐。一方面,随着万达、恒大、龙光等房地产巨头的涌入,使得江南迎来了崭新的面貌;另一方面,节节攀升的地价,在2016年一系列土拍中,江南区高价地频出,目前的楼面价较高为4575元/㎡,12月江南区商品住宅成交均价首次突破7字头!


根据相关规划,江南区沙井工业园区将建设16所小学、8所初中及3所高中。目前,富乐小学已经建成投入使用,三十八中基本建成,三十六中高中部及沛鸿中学初中部已经列入南宁市基本教育建设计划,目前正在开展前期工作,预计两到三年建成。另外,十中的高中部也将落户江南区,沙井中学迁建及沙井小学项目在推进阶段。在未来两三年,江南区将有六七所学校开工建设和投入使用。

医疗配套方面,江南区也将告别以往医疗卫生服务设施欠缺的情形。江南区卫计局副局长赵富军表示,江南区将建设四个综合性医院,包括江南区人民医院、江南区妇幼保健院、江南区中医医院及规划中的专科医院。

商业配套方面,江南万达、华南城为代表的成熟商业综合体入驻江南区,肯定会让周边居民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也会让江南区的商业繁荣起来,吸引更多的人口向江南区聚集。

另外,江南区正在着力打造“三区一带”,包括中心建成区、沙井新区、新型农业区和沿江经济带。未来,“三旧”改造项目将使江南区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改善,江南区或将成为南宁另一个城市中心。不由得让人惊呼:江南发展的新时代要来了!

近年来,江南房地产开发取得显著成效,龙光地产进驻江南十年,旗下龙光·普罗旺斯已发展成为区域代表;恒大系的项目在2016年也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其中恒大城更是销售总额、销售套数双双入围南宁前五;江南万达广场预计在今年6月正式开业。

而在2017年新盘名单中,大商汇地块新希望·锦官城目前营销中心已开放,产品以装修房的形式亮相,由13栋高层住宅组成,总户数为2752户;大都郡营销中心已开放,由12栋高层住宅组成,总户数为1757户;而龙光玖珑府隶属龙光地产较高产品玖珑系,是继龙光·玖珑湖后在南宁的又一力作。项目占地56997㎡,总建筑面积约37.6万㎡。

搜狐焦点2017年开年大策——百企抢春大作战,第二波【主力新盘】,将会详细盘点南宁各个区域2017年即将面市的新盘,解读南宁楼市的风云变幻。本期内容为2017江南主力新盘,上周内容:2017青秀区主力新盘:万科华润领衔 产品主攻高端

下面由搜狐焦点网统计出2017年预计会推出的江南新盘分别是:龙光玖珑府、新希望锦官城、荣和公园里、中国铁建西派澜岸、大都郡、绿港爱尚里、欢乐园等项目,其中龙光玖珑府、新希望锦官城、中铁西派澜岸目前确定为装修产品。

龙光玖珑府

  关键字:装修房 大品牌 经开区

项目地址:那洪大道与金阳路交汇处

开发商:龙光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投资商:南宁市龙光佳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56997平方米

建筑面积:376000平方米

产权年限:70年

交付标准:装修

绿化率:35.43%

容积率:4.5

总户数:2141

项目进展:2017年1月19日营销中心开放

价格:待定

新希望锦官城


关键字:装修房 中国500强 交通便利

项目地址:南宁市那洪大道与金阳路交汇处

开发商:南宁锦官置业有限公司

投资商:南宁锦官置业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81999.9平方米

建筑面积:500000平方米

产权年限:70年

交付标准:装修

绿化率:35%

容积率:4.5

总楼栋数:13

总户数:2752

价格:待定

项目进展:规划13栋法式风格建筑,采用点式布局,营销中心于1月7日盛大开放,目前处于新品咨询阶段。

大都郡

关键字:知名房企 白沙大道 英式住宅

项目地址: 江南区南宁市经开区白沙大道南面(尚雅名都旁)

开发商:广西大都投资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63333.3平方米

建筑面积:340000平方米

产权年限:70年

绿化率:35%

容积率:3.5

总户数:1757

价格:待定

项目进展:目前营销中心已开放,项目占地95亩,由12栋高层组成,总户数为1755户。采用人车分流的人性化设计,人车比达到1:1.3。

荣和公园里

关键字:本土名企 新会展 江景别墅

项目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凤凰江畔仁和路55号

城市展厅:南宁市江南区五一路152号(亿和豪国际酒店旁)

开发商:荣和集团

占地面积:240亩,其中一期开发地块120亩,约1700户

建筑面积:284957.89㎡

容积率:2.5

绿化率:35.05%

入市时间:待定

产品类型:小高层、5.09米LOFT、江景别墅、商业街等

价格:待定

中国铁建西派澜岸

关键字:世界500强 江景房 江南大道

项目地址:南宁江南区江南大道与宏德路交汇处(红日江景旁)

开发商: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广西公司

占地面积:30016.76平方米

建筑面积:待定

产权年限:70年

交付标准:装修

绿化率:35%

容积率:4.0

总户数:909户

推出时间:待定

楼盘简介:中国铁建西派澜岸,项目位于江南区宏德路东侧,占地约45亩,由全装修高层住宅及风情商业街组成。

绿港·爱尚里

关键字:国企 经开区 交通便利

项目地址:经开区友谊路西侧、那洪大道北侧

开发商:南宁嘉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占地面积:13.958亩

建筑面积:4.5904万㎡

总户数:230户

产品类型:高层

价格:待定

入市时间:2017年底

项目进度:前已完成总平、单体方案技术审查,场地平整,围挡,勘察报告。

绿港·欢乐里


关键字:国企 经开区 商业综合体                

项目地址:经开区新屯路南侧、金阳路西面

开发商:南宁嘉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

占地面积:37.342亩

容积率:1.5

产品类型:商业综合体

价格:待定

入市时间:2018年中

联发江南地块


关键字:知名国企 江南地王

项目地址:位于江南区壮锦大道东侧、沛阳路南侧、

开发商:南宁联发置业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65479.26平米

产权年限:70年

楼面地价:4575元/㎡

入市时间:2017年

威宁首府

关键字:低容积率 高绿化率 国有企业

项目地址:南宁江南那洪大道41号(南宁奥园旁)

开发商:南宁市国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占地面积:71170㎡

建筑面积:276908㎡

产权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

停车位:1600个

建筑类型:高层住宅

容积率:2.54

绿化率:52%

楼栋总数:12

项目简介:项目占地面积71170㎡,总建筑面积达26万㎡,绿地率达52%,由12栋住宅、一栋双语幼儿园组成,是一个集居住、商业、文化、娱乐为一体的住宅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