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百企抢春大作战:兴宁新盘减少 市场供应将紧

2017-02-27 17:12: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编者按:2016年,南宁的土地市场颇为“不平凡”,土地供应量增多,各大品牌房企上演激烈的抢地大战,使得多个区域地王频现,吸引了市场的高度关注。2017年,南宁将会有数十个新项目面市,楼市走向如何?品牌项目之间又将上演怎样的市场抢夺大战?搜狐焦点2017年开年大策——百企抢春大作战,第二波【主力新盘】,将会详细盘点南宁各个区域2017年即将面市的新盘,解读南宁楼市的风云变幻。本期内容为兴宁区主力新盘

2016年兴宁区住宅用地出让地块7宗,吸引了招商、大都、恒大等多家品牌房企进驻,位于东站圈的招商禧园、恒大雅苑等新盘已经陆续面市。以嘉和城、中海·国际社区、南宁恒大华府等为代表的项目销量在2016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入围南宁市成交总金额20强,而嘉和城更是以47.17亿夺得南宁销售冠军。

纵观兴宁区在售项目:嘉和城布洛可二期将于3月12日推出,中海国际社区目前在售的有三期悦公馆产品,四期也将在未来推出;恒大华府所剩房源也不多,恒大雅苑虽然刚开盘,但是已销去大半,同为兴工路地段的招商禧园体量不大;联发尚筑目前仅剩楼中楼,国悦九曲湾、金源城等项目房源充足。

2017年兴宁区将推出的纯新盘有个4个:分别为大都公馆、光明时光集、海尔四季绿城、金源一品天下。

大都公馆

推荐字:知名房企、南宁东站

开发商:广西大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项目地址:兴宁区兴工路以东

项目规模:约76.952亩(51301.33㎡)

产权:70年

容积率:低于3.5

绿化率:35%

楼面地价:3094元/㎡

推出时间:待定

光明·时光集

关键字:国企、望州路新盘、狮山公园

开发商:光明房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兴宁区南宁市兴宁区望州路北三里北侧

项目规模:占地面积7733.33平方米;建筑面积 55474.17平方米

产权:70年

交付标准:毛坯

绿化率:35%

容积率:5.5

推出时间:待定

海尔·四季绿城

关键字:板式住宅、点式高层、金桥农产品批发市场

开发商:广西海普投资有限公司 

投资商:广西新宝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昆岭路9号

项目规模:约95亩(63333.33㎡),总建筑面积约16.88万㎡,1204户

项目简介:共7栋(9层/栋)板式住宅楼,8栋(31-33层/栋)点式高层住宅楼及2层商业铺面;地下一层为停车场,项目总体车位配比约1:1。根据开发计划,项目将分两期开发,排名前列期工程建设4栋板式住宅楼和3栋点式高层住宅楼。

房源类型:一梯两户小高层花园洋房、两梯四户景观高层;2+1\3+1户型设计,建筑面积89~110㎡

产权:70年

容积率:2.11

工程进度:目前,项目营销中心主体结构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装饰装修工程

推出时间:预计2017年5月面市

金源一品天下

关键字:快环边 地铁3号线兴桂路站

开发商:广西金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投资商:广西金源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地址:兴宁区秀厢大道199号

项目规模:占地面积36666.67㎡ 建筑面积 330000㎡

产权年限:70年

绿化率:34.77%

容积率:6.5 总户数1646

楼栋总数:10

项目简介:项目由10栋超高层云端住宅组成,其中1#、2#、3#、5#、6#、7#、8#号楼是46层;9#、11#号楼是43层;10#号楼是29层。

推出时间:待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