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5A级景区标准造园博园 潜力看涨龙岗又笑了

2017-02-21 23:11: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令人期待的《第十二届中国(南宁)国际园林博览会总体规划方案》出炉,根据《规划》,园博园共设九大功能区,分别为主入口景区、玲珑湖景区、滨水画廊景区、展园景区、清泉湖景区、七彩湖景区、遗址公园景区、配套服务区、田园风光区。

据悉,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将按国家5A级景区标准,高水平规划、高标准建设,打造以“生态宜居,园林圆梦”为主题的园博园,并重点突出“生态、文化、共享”三大特色。

据了解,本届园博会选址位于南宁市中心东南方向12公里的邕宁区顶蛳山,园博园区面积约263公顷,计划于2018年12月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大庆同期举办。

5A级景区标准 龙岗片区潜力看涨

虽然龙岗片区自然资源丰富,享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非常宜居,但是同属于五象新区的龙岗片区发展势头远远比不上其他片区,也是价值上涨最慢的区域,甚至许多人表示并不看好龙岗片区的发展。而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园博园的落户,不仅再次吸引人的关注,还将带动龙岗片区配套设施的完善以及人居价值的提升。作为以5A级景区标准打造的园博园,园博会结束后将永久保留使用,成为龙岗的“后花园”,这不仅让龙岗片区的市民多了一个游玩的好去处,还将与同属于龙岗片区的南宁万达茂旅游综合项目一起,带动龙岗的旅游业发展,并进一步带动片区的人气。

如今,龙岗片区也正如火如荼建设中,交通路网不断完善,道路纵横交错,便捷通达五象新区核心,青山大桥今年5月即将通车,将无缝对接凤岭南、琅东。且未来将通公交BRT专线与地铁接驳,并创新的开辟水路航线,打造“水上游园博”,助力园博园发展,利好的不断,也使得龙岗片区价值再次看涨。

据悉,目前龙岗片区已有中国铁建、合景、世茂、宝能、大唐、君华、威宁等十几家品牌房企,五象第三小学今年即将建成正式招生,市儿童医院也加速建设中,多个威宁邻家广场已开工建设,江湾路、龙华路、新邕路也在建设中,片区发展的日新月异,随着这些配套的不断完善,龙岗片区将迎来潜力的爆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