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45度角仰望 看见不一样的天空

2017-02-21 14:4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身边好多朋友都碰到了件“怪”事,数百位年轻人街头玩转街舞,用45度角仰望行为艺术快闪惊现闹市中!一场夺人眼球的“快闪”活动引起市民关注,吸引了众多好奇的市民围观,他们一动不动的在仰看LED,为什么?究竟会有什么神秘的东西会出现在屏幕里?顺着这神秘的抬头事件,大家怀揣好奇的心态持续关注着。

告别低头族,抬头看见新世界。如今社会,往来的人潮拥挤,真情不易,我们都应该给仰望找个合适的角度:45°。他们都说45度的仰望是幸福的,在最困难的时候,每一次抬头,用最自信的角度看,会看到曙光,看见更广阔的的天空,因为它会给予你更清晰的未来!不为明媚的忧伤,为了成长更坚强抬头45度。

45度角仰望的行为艺术快闪活动之龙抬头·看江南——龙光地产进驻江南十年,普罗旺斯做为江南区成熟大盘典范,10年筑造本身就是“自成一城”的成熟生活社区,在商业、教育、配套上全面满足了社区数万业主的生活所需。而周边辐射全区的纵横路网,龙光地产占据江南核心,享全城繁华。

龙光地产十年重归江南,—席玖珑府,蜕变而发!龙光•玖珑府,以龙光10年深耕江南,更懂江南更懂家,10年龙光为江南区域专筑经典,树立先锋,而此次龙光10年之后又一升级之作——玖珑府,龙抬头,看江南,启幕划新江南时代生活,九大智美保障,提高人居品质的智美生活,打造江南十年理想居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