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在南宁买房被忽悠过吗 你最想验的楼盘是哪个?

2017-02-17 22:17: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些年来,南宁许多楼盘不断爆出各种问题,购房者维权事件频频发生。对于购房者来说,买到问题楼盘也是感到非常闹心。那么你在南宁买房了吗?你买的房子有问题吗?你买房过程是否被忽悠过?如果你尚未买房,你想买哪个楼盘?又最想了解哪个楼盘呢?参与搜狐焦点南宁楼市“315阳光行动”互动投票,将为你检验你最想了解的楼盘。

临近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消费者维权再次成为关注焦点,对于购房者而言,最关心的莫过于房屋质量和销售环节。

由《南宁晚报》、广西科教频道《优质地产》主办,联合搜狐焦点网、南宁日报、ZAKER南宁、南宁新闻网、南宁圈、南宁人新媒体、南宁指南、今日头条、买房参考等16家权威媒体直击2017南宁楼市质量,实地调研、秉承实事求是的原则,只为消费者呈现品质真相,让劣质品质、房渣无处遁形!

对于您已购的楼盘/项目,如对楼盘质量、广告、物业、房屋配套、精装等有疑问,请投下您宝贵的票数和意见,我们将根据投票结果组成媒体监督团,对问题楼盘进行调查。届时投票结果将在监督团所有媒体平台上进行公布。(注意:所有的投票时间只在315活动期间)!

投票选出你最想让我们去验的楼盘,我们将逐一为您挖掘房屋品质真相,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5915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