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华润置地将联手某研究机构发布南宁豪宅白皮书

2017-02-17 21:2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南宁豪宅市场的日趋成熟与发展,各种不同的声音与观点开始交错。纵览纷繁的“豪宅楼盘”,一方面有着市场向上百家争鸣的向好势头,另一方面也暴露出南宁豪宅市场初始阶段的标准缺失现象。

权威大数据定义“南宁豪宅标准”

真正的豪宅需要客观数据的支撑,需要市场成交的考验——而某研究中心,正是这些大数据的权威发布者。

某(中国)机构遍布中国52个城市,信覆盖达到108个城市,拥有信息、研究、咨询、技术等各类人员,服务于全国80%以上的房地产开发主体,为中国超过5,000家房地产企业提供最专业的信息综合服务。此次将视角着眼于中国西南重镇“南宁”,剖析南宁豪宅市场格局,重新定义南宁豪宅标准。

南宁作为东盟的桥头堡,近年经济情况得到了极大改善与发展,某机构,此次从南宁市场的地段、配套、圈层、服务等多个豪宅指标进行专业解读。在北上广深等超大城市,豪宅的“门槛”在1000万元以上,总价3000万元以上才有资格称得上豪宅。结合南宁城市发展水平、居民收入与房价现状,南宁的中级豪宅标准在500万总价区间,具有极高的“洼地”价值潜力。

携手华润发布《2016年南宁豪宅市场白皮书》

此次,某机构出于“三重核心考量”将南宁首秀,选择与华润置地联合发布《2016年南宁豪宅市场白皮书》可谓意味深远。

(一)品牌考量,较具大牌责任。

务实是一种工作作风,更是一种企业态度。华润作为世界500强中的企业,在全国多地具有的项目表现与品质口碑。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于达到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先进水准,致力于在产品和服务上超越客户预期。正是基于对华润品牌的信任,开启了此次联合发布。

(二)产品考量,具代表销量。

自2012年华润·幸福里入市以来,南宁的豪宅市场才真正意义的启幕了崭新篇章。根据某机构的监测数据,2012-2016年,南宁市共有1487人买入500万元以上豪宅,602人买入800万元以上豪宅,并在2016年达到峰值的454套。而仅华润幸福里面市五年成交了635套总价500万元以上豪宅,占全市比近一半。就此成为无可争议的南宁豪宅标杆。


(三)服务考量,具圈层认可。

华润幸福里地下车库的“豪车展”早已名声在外,而深究现象背后的原因,是由优质客户对于服务的极高认可,产生对应的超高入住率。这样的富豪阶层齐聚所引发的集群马太效应,在整个南宁乃至广西地区都是极其罕见的。某机构以幸福里为样本对豪宅业主进行分析,折射出整个南宁地区的购买人群圈层特质。

外来房企:逐鹿“南宁”之巅

过去几年里,华润幸福里成为了南宁豪宅市场的王者,奠定了“空中平墅”的地位。同时荣和大地系列、万达公馆、嘉和城、托斯卡纳、山渐青等也各自占有一席之地。

目前,全国10强房企几乎全部聚首南宁。未来的南宁“豪宅”市场,将在鱼龙混杂之下拉开逐鹿南宁的大幕。届时,以某机构为代表的全国权威性机构数据分析,将成为业主辨别豪宅真伪的“地产最强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