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嘉和城-东站专线巴士2月15日开通 业主出行添便利

2017-02-15 17:5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元宵节刚过,嘉和城便迎来2017年排名前列个重大好消息:2月15日嘉和城-东站专线巴士开通仪式圆满举行。当日早10:30,百余名嘉和城业主、各界媒体,共同见证了专线巴士的启动仪式,乘坐首轮巴士前往东站,体验了从嘉和城到东站的快捷和便利。

嘉和城-火车东站专线巴士

今年年初,长虹路、兴工路(三塘南路)、松柏路贯通,业主们可以从嘉和城出发,经由昆仑大道——兴工路(三塘南路)、松柏路——长虹路东段,直达东站、地铁一号线。嘉和集团积极兑现对业主的承诺,开通嘉和城-东站专线巴士,并在2月15日正式启动通车,得到了众多业主纷纷称赞。

专线公交经由昆仑大道-松柏路-长虹路东段直达东站

多个业主、各界媒体参与仪式

嘉和集团领导、业主代表刘先生夫妇共同启动专线巴士

业主现场体验首轮专线巴士

巴士到达东站南广场,下车即达东站入口

这是继2016年12月7日嘉和城D5路公交车开通运行后,仅仅刚过两个多月,又一嘉和城专线开通运行,嘉和集团对业主的承诺一一兑现,交通利好再次升级!今后,业主无论是前往火车东站搭乘高铁去旅游、出差、回老家,或者平日里前往凤岭北等繁华城区、坐地铁通达全城,都不必担心拥堵和绕道,节省大量时间便捷出行!

长虹路东段上指示牌

据了解,嘉和城-东站专线巴士试运营阶段暂不收费,双向起始站为:嘉和城温泉谷/售楼大厅站、火车东站(南广场),中间不设其他停靠站点。试运行运营时间为每天07:00-19:00,每日往返发车共25个班次:1、嘉和城→火车东站运营时间:7:00~19:00,每逢整点发车;2、火车东站→嘉和城运营时间:8:00~19:00,每逢整点发车。

专线巴士行车路线:嘉和城温泉谷站---昆仑大道---松柏路---长虹路东段---火车东站南广场,除了起、终站点中间不设停靠站,快速直达,让业主体会到作为嘉和城主人的自豪感!记者现场跟车前行,车上有位女业主说:“从嘉和城坐这个专线到东站,可以直接坐地铁去航洋、万象、朝阳逛街,还开什么车逛街啊,浪费油钱和停车费,还得找车位!”,还有一位50多岁的大叔兴奋的说:“现在太方便了,可以叫很多舞友坐这个车来嘉和城找我们跳舞了,这里环境好,地方也大!”

不了解的人总觉得嘉和城远,其实松柏路、三塘南路和长虹路东段逐一通车后,嘉和城跟凤岭北、火车东站距离缩短不止一半,不少业主在自家阳台上可以直接看到东站和凤岭北!今后,嘉和城业主出行更加便捷,城内可搭乘D5路公交车到达各个主要活动区,去往城外可搭乘嘉和城-东站的专线巴士,可快速无拥堵的前往火车东站,并可乘坐地铁1号线前往凤岭北、金湖或老城区。而自驾的业主也同样非常方便,经松柏路/三塘南路直通长虹路东,即可速达东站和凤岭北。

从温莎南郡高层阳台看火车东站和东盟商务区实景

从矿脉温泉谷、标准18洞国际高尔夫球会、购物超市,到天桃实验学校嘉和校区(9年义务教育)已开学4年、市直属机关保育院已开学3年、示范级社区医院正式签约(预计今年营业),再到如今的松柏路、长虹东路的贯通、内外2条专线的通车····经过11年的打造,嘉和城的配套逐年完善和落地,每位业主均可亲身感受各项配套利好,“全龄社区,一生之城”已醇熟绽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