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2016南宁住宅成交量靠前 价格处于全国中等水平

2017-01-21 17:5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全国楼市二线城市唱主角,热点二线城市成交量涨幅较大。住宅成交量前二十除上海外均为二线城市,其中热点二线城市涨幅明显,天津和郑州涨幅超过60%,成都和武汉成交量均超过2700万㎡,前二十城市2016年成交量较2015年增加约29%,保持较高增速。

从价格同比涨幅来看,全国房价较为靠前的20个城市中,一线城市里深圳市房价涨幅较高,涨幅超过60%,远超其他城市,北京和上海涨幅超过20%,广州市涨幅较低;二线城市中苏州价格涨幅较大,涨幅仅次于深圳;热点二线城市中合肥涨幅较高,超过30%。

2016年南宁市住宅成交量约为1000万平米,涨幅为24%。南宁住宅成交量涨幅较快,且成交量较高,排在全国第十七位。从价格来看,南宁市均价约为8000元/㎡,房价同比上涨约11%,价格水平和价格涨幅均在全国70个大中城市中处于中等水平,涨幅高于广州和武汉等市。去年合肥楼市表现火热,价格涨幅较快,但此后受限购等政策影响,成交量有所下降;而南宁市出台楼市政策以价格调控为主,对成交量影响不大,致使南宁成交量超过合肥。另外武汉虽然成交量较大,但受结构性变化影响,中心城区价格上涨较快,但成交占比较低,导致成交均价涨幅较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