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忍受雾霾or享受鲜氧?置业选五象湖畔龙光玖珑湖

2017-01-21 16:58: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年,“雾霾”一词频繁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很多老百姓“谈霾色变”。

北方是重灾区,南方也不能幸免。在这样的环境下,如何才能给自己和家人提供健康良好的居住条件呢?小编建议,大城市环境污染严重,不如返邕置业,譬如观山揽湖、与五象湖仅一路之隔的【龙光·玖珑湖】,就是不错的选择!

外享五象岭森林公园“绿肺”,鲜氧洋溢!

返邕置业,选对区域,安家就算成功了一半。五象新区内规划有11平方公里的五象岭森林公园,其中林地面积近17000亩。居住在【龙光·玖珑湖】,近享城市“绿肺”,享受每一天的鲜氧生活。

(五象岭俯瞰)

1830亩五象湖公园一路之隔,生态宜居!

五象湖公园是南宁打造“海绵城市”的重要项目,是五象新区的重要门面,在规划之初就融入“海绵城市”的特征,因此相对于其他公园更宜居。【龙光•玖珑湖】与五象湖公园仅一路之隔,出门就到公园,非常便捷!

金象湖、银象湖等五湖相连,水域面积高达855亩,烟波浩渺。

(五象湖公园实景)

百树园、百花园等四大名园汇聚,逛公园就像逛植物博物馆。

(五象湖公园实景)

“塔影烟岚”、“黄石飞瀑”等十八景点缀,家门口的欢乐园。

(五象湖公园实景)

内有五重景观风情大园林,大美舒适!

【龙光•玖珑湖】不仅外部环境优越,内部园林也舒适宜居。【叠水广场】、【跌水钵】、【归家水廊】和【中庭泳池】四大水系相连,与五象湖交相辉映。6米高罗汉松、12米高香樟......更是全冠移植,让您提前30年享受成品园林。

(园林实景)

88-253㎡湖园双景新品推售中,返乡置业5重礼大放送!

【龙光•玖珑湖】作为香港上市企业、中国地产32强的龙光地产入邕十年潜心打造的湖山力作,占据五象湖区优越位置,与五象湖仅一路之隔,不仅可近赏环幕五象湖景,还能远观秀美山景,出则揽繁华盛景,入则享湖光山色,真正是畅享“开门见湖、开窗见山”的湖畔诗意生活。88-253㎡湖园双景新品推售中,返乡置业5重礼品!现金、家电抢不停!

(项目效果图)

详询电话:0771-5863888   

项目地址:南宁五象湖畔(五象新区凤凰路玉象路交汇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