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南宁节前市场有所回暖 上周有4盘推新

2017-01-19 11:54: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周南宁有4盘开盘推新,开盘项目分布四大城区,总体去化情况较好,节前市场热度有所回暖。

中国铁建·江湾山语城本次开盘推售楼栋为32#楼,为43层的超高层物业,30层以上物业拥有看江条件,因此价格较高。98㎡的2+2户型由于拥有6m长的宽阳台,观景条件较好因此去化速度较快。由于户型面积不大,总价较低加上客户对该项目的品牌和户型地段等条件较为认可,因而此次开盘去化情况较好。

昌泰·茗城本次开盘为项目首开,凭借区域独有的三错层产品优势和临近地铁二号线和四号线的交通优势,本次开盘实现较高的去化。中海·国际社区此次推10#二单元73-170㎡的2~3+1房户型,推量205套,虽然价格较上次开盘有所上涨,但是其项目品牌和地段受到客户的认可,因此销售情况较好。保利·领秀前城保持一月一开小步快跑的节奏,但由于蓄客量不足,本次推量较少。

土地市场

本周土地市场无地块供应,成交1幅地块,土地供应节奏放缓。

土地成交:

GC2016-105地块位于青秀区云景路北侧,周边路网密布,交通条件较好。周边分布多个住宅小区,常住人口较多,人流量大,商业氛围好。地块由南宁威宁邻家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竞得,威宁集团计划在南宁打造超过五十个威宁邻家广场,预计后期将会持续拿地。

宏观动态

经济方面:

2016年12月份 CPI同比上涨2.1%:12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CPI)同比上涨2.1%。2016年,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比上年上涨2.0%,涨幅比2015年扩大了0.6个百分点。

2016年12月份 PPI同比上涨5.5%: 12月份,全国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PPI)环比上涨1.6%,同比上涨5.5%。2016年,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同比下降1.4%,工业生产者购进价格同比下降2.0%,降幅比2015年收窄了3.8个百分点。

规划方面:

2018年新建邕宁区的顶蛳山公园:顶蛳山公园及周边配套项目规划总面积约327公顷,其中园博园主园区约263公顷,顶蛳山遗址保护区约15公顷。公园共设计了“四馆一塔两中心”,即园林艺术馆、南宁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中国-东盟博览馆、游客体验馆、清泉塔及游客服务中心、壮乡歌台(演艺中心)。

政策方面:

重庆颁布外地人购房新政:从2017年1月14日起,将原来执行的对无户籍、无企业、无工作的个人新购第二套及以上的普通住房征收房产税,调整为在重庆没有这三个条件的外地人,新购首套及以上的普通住房每年征收房产税,税率为0.5%。这意味着100万的房子一年就要交5000元税。此前,外地“三无”个人在重庆购买第二套房才会被征房产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