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看学生托管巨大商机 广西排名前列托管机构获千万融资

2017-01-18 21:5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甲代莹

孩子下午4点半就放学了,没时间接送!孩子功课越来越难,没办法辅导!这成为很多家庭都曾经历或正在经历的烦心事。选择一个靠谱的托管班,成为家长的优选。然而,什么样的托管班才靠谱?广西一家专营学生托管服务的机构——广西三只蜻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过硬的服务,赢得了融资大鳄的青睐,获得了上千万的投资。1月17日,“三只蜻蜓”携手“耀和投资”天使轮融资完成暨加盟体系在南宁启动。

活动现场

将孩子托付给午托班照顾,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的常态。有机构对这一市场进行调查得出:目前中小学生家长以70、80后居多,他们面临着激烈的工作竞争压力,工作忙、下班晚已经成为常态。然而,孩子们生活需要照顾,学业需要辅导,这使得学生托管服务成为一门新兴产业,目前,30%的学生处于托管状态。

签约仪式

纵观现在的托管市场,其并不规范,由此,家长们要找一个靠谱的托管机构并非易事。张女士和丈夫均属上班族,女儿平日下午4点半就放学了,而此时她和丈夫都还在单位忙碌。谁接送孩子放学,谁来做饭,谁来给孩子辅导功课,这些都成为一道现实难题。

为此,张女士找遍了女儿就读小学周边的居民区,却没有寻到一家称心如意的托管班。她发现,托管班基本属于家庭作坊式经营,没有自己的规章制度,随意性很大,有的甚至晚托吃的是中午剩菜,这让家长无法放心将孩子托付。

签约仪式

广西三只蜻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看中这一商机,于2015年成立。其将目标群体对准中小学生,致力构建放学后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公司采用系统的服务托管管理模式,配备专业辅导老师、营养专家、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其推出的蜻蜓服务,包含安全接送、营养餐食、专业辅导四大方面,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现场集体合影

目前,广西三只蜻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已分别在南宁、柳州开设了5个校区,在建校区1个。这种以品牌连锁形式展开经营的专业托管机构获得融资大鳄的青睐,获得了上千万的注资。据悉,这笔资金除了用于拓展广西区内实体校区外,还将主要用于托管后市场产品体系搭建上,让孩子能在这里得到全面发展。

这样的专业机构进如能驻到地产项目中,必将能为销售增值,购房者更能享受到项目配套更贴心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