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春节在南宁很无聊?南宁万达茂欢乐王国将改变一切

2017-01-17 14:1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南宁万达茂效果图

不知不觉又迎来了一年的新春佳节,喜庆的氛围也逐渐充盈着南宁整座城市。

在这难得的新春假期的到来,南宁人已经兴奋的规划着自己假期游玩的路线。然而,在这个隆重的节日里,想要外出游玩,也并非玩的愉快,买不到的车票,拥堵的交通,都会让你外出游玩的心情大打折扣。

那么在南宁,有没有一个地方,不必出城,不必劳神交通路路况,也不必费心雾霾天气,就可以邀约亲朋好友一起,尽情玩耍,乐翻整个假期的呢?

当然有!位于五象新区,由万达集团斥巨资打造的南宁万达茂160万平的欢乐王国,集休闲、文化、娱乐、旅游、科技、商业等多种业态于一体,将于今年6月17日正式开业啦。

南宁万达茂实景

作为广西排名前列世界文旅目的地,南宁万达茂魅十足,游玩的模式也打破传统娱乐公园的主题模式,有梦幻的旋转木马、趣味十足的海盗船、过山车、激流勇进、自由落体、跳伞塔,还有电影、美食和各种精彩的表演,届时开业后,丰富的游玩方式,将让南宁人尽情的享受着假期的奇妙之旅。

南宁万达茂江山云邸 144㎡无遮挡享一线江景视野

南宁万达茂江山云邸位居万达茂中央,169米50多层高地标,天高地阔,前后无遮挡,270度无敌视野,将邕江沿岸、青秀山春的自然美景、12公里长滨江公园等自然景观,以及整个五象南宁的繁华尽收眼底。“高度决定境界”,居住于此,开阔的视野成就主人的开阔胸襟和格局,也成就了南宁人的高端人居梦。

此外,南宁万达茂江山云邸还创10米架空层,引入新颖概念,打造休闲空间,构筑邻里中心花园,羽毛球场、健身康体、和儿童游乐场、攀岩墙、戏水池一应俱全,让人们尽情享受休闲的时光。

万达茂江山云邸实景

青山大桥通车在即 五象新区繁华加速

经过十年的发展和蜕变,五象新区配套逐渐兑现,发展日益繁华,未来前景不可估量。南宁万达茂江山云邸位处东盟商务区、五象总部基地、龙岗新区交汇处,坐享便捷的交通。据了解,南宁万达茂(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6)靠近五象大道、桂海高速(二环)、机场高速等城市主干道,紧邻建设中的地铁4号线,且良庆大桥已经通车,临近南宁万达茂的青山大桥也将在今年5月份通车。交通的快速发展,也将促进五象新区的繁华加速。享受交通利好的南宁万达茂江山云邸,价值也看涨。

据悉,南宁万达茂现主推江山云邸约144平米江景豪宅;此外,南宁万达茂(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6)滨江文旅街同步在售,55-195㎡步行街独立金铺,全临街格局,零距离对接大商业、高端业主、滨江公园景点立体人流。

青山大桥实景图,通车在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