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喜迎新春 广源大都会携名家赠春联

2017-01-16 18:0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味是什么呢?年味可能是全家团圆的喜乐气氛,可能是晚辈孝敬长辈围坐在桌前敬的那一杯酒,也可能是就是屋外烟花闪耀飘进鼻内的一股幽香。春节前夕,妈妈忙前忙后做的一顿年夜饭中的饺子,一家团圆又回到童年的一种享受,家家户户都贴上喜庆对联迎接新春,庆祝新的开始,满大街挂满了红灯笼充满了祝福话语的那种气氛……这就叫年味。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贴春联,是新春伊始的大事儿,大红春联飘墨香,寄予了人们对来年的希望和祝福。广源·大都会为答谢新老业主对大都会一年来的支持与厚爱,在新春前特地举办了“辞旧迎新,好运联联”活动,给业主朋友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1月14日-15日,广源·大都会携手名家,在售楼部现场挥毫笔墨,现场书写新春对联。活动现场大红灯笼高高挂起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一副副对联蕴含着人们对新生活的向往与期盼,预祝着新的一年里生活美满、阖家幸福。当天上午不到9点,书法家们来到广源·大都会售楼部的时候,现场已经有不少客户已经在现场等候,诺大的售楼中心显得有些拥挤了。书法家们在现场开始研墨铺纸做准备,整个现场墨香四溢,一片喜气洋洋。大家围在书法家身边欣赏他们挥毫泼墨,一起领略中国传统书法艺术的魅力和韵味。

一位现场刚拿到春联的刘阿姨说:“今天主要是想带孙子来领略一下名家书法的风采,春节贴对联是中国传统民俗,在过年时候,贴上一副手写的春联,在年味日渐淡薄的今天,可以显得更有年味,今天特别高兴,孙子在现场也自己尝试写了一副对联。”

看得见的成功,看不见的用心,在过去的2016年中,广源·大都会在市场中取得了备受好评的口碑,广大购房者的厚爱之选,是更有•大都会一如既往的投入,给了广大购房者极大的信心保障。

(广源·大都会营销中心)

广源·大都会是广源集团布局五象总部基地的诚意之作,聚合广源集团十年的开发经验,匠心筑造优质人居。广源·大都会雄踞体育中心正对面,毗邻建设中的地铁3/4号线交汇处,新城主干道环绕,多维立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能快速通达市区各大商圈及主要商贸中心,便捷出行每一天。

(广源·大都会样板间)

广源·大都会拥抱一线邕江景致,与青山门当户对,在绿意环抱中,建筑、生命、自然相得益彰,打造一处不拘一格的低密生态社区。楼栋点式布局,每一栋楼的采光通风都经过精心论证,户型南北阔朗通透,每一个景观窗口的开窗角度都经过细微的考究,每一个功能空间的设计都以居住体验为设计准则,生态品质雅宅,全面提升居住品质。自然环境优美,清新宜居,与自然为伴,触摸生命的律动,与自然融为一体,感受浓浓的生活真意。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广源·大都会二期优居新品将以优秀的建筑品质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筑造舒适住宅,让您幸福入家。

实景园林展示区 即将浪漫开放
95—179㎡(建面)一线江山双景美宅

全城销售中

销售热线:0771-5513666,5521999

邕江畔,广西体育中心正对面

(以上图片源自网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