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荣和•公园大道2017新春购物嘉年华活动火爆开幕

2017-01-16 14:35: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4日当天,在荣和·公园大道销售中心前广场上,一片欢声笑语,热闹欢腾!原来是荣和·公园大道和南宁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7新春购物嘉年华活动,为了让到场的每个人提前感受深深年味,现场上演各种精彩绝伦的表演,还有民俗展示、年货购物等,深受现场市民朋友们的喜爱。

让我们跟随镜头感受一下今天热闹的气氛吧

开幕式现场:

活动尚未开始,大家就早早来到现场。虽然天气有些阴,却阻挡不了现场市民的热情。

(热辣青春的开场舞,掀开活动序幕)

新春嘉年华排名前列个小高潮,八位我们熟知的南宁电视台主持人现身活动现场,与大家一起欢度嘉年华。

(南宁电视台主持人齐聚公园大道)

(现场观众人山人海)

平时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主持人,现在在荣和·公园大道现身,还一起和观众互动玩游戏呢!

(主持人在现场给大家派发礼物)

(主持人现场提问抢答送礼)

(还有乐队文艺汇演精彩演出)

(现场观众踊跃参与互动问答)

光是开幕式现场就高潮迭起,大家积极的参与互动环节,除了开幕式以外,旁边的年货一条街又是怎样的场景呢?

年货街:

显眼的喜气财神在门口迎接各位的到来,琳琅满目的商品让人目不暇接,还有特色民俗表演,现场欢乐趣味多。

(我们的小财神要给现场的小朋友们发红包咯)

(众多欢乐吉祥物,带小朋友一起来玩吧)

(捏的面人萌萌哒)

(还有糖画师傅的高超技艺)

除了民俗展示外,内里也另有乾坤,多样美食,海量商品,连南宁电视台的主持人都赞不绝口呢!

(美食大师现场烹醉鹅)

(获得了一致好评)

(还有广西本土非常好吃的Miicor芒果干)

(各类进口水果)

(爱美人士超爱的海外美妆)


(马来西亚天然燕窝)

(进口食品)

(保健食品)

(养生保健义诊)

(大家逛得不亦乐乎)

现场有吃有玩还能放心任性买买买,是不是心动了?快来吧,这个购物嘉年华将整整持续一周,荣和·公园大道,陪你一起过大年。

财神下凡送红包,现场的所有小朋友都能领财神派送的红包利是,快带小朋友来沾财气吧!

卡通人偶巡游,现场还有写春联、捏面人、花糖画等民俗活动,浓浓年味,欢喜过大年!

生活百货全都有

春节期间所需的年货食品、糖酒水果、家用电器、春联红包、保健品等都可一站购买。商品种类丰富,选择多样,现场还有健康义诊活动,帮助老年人检查身体状况,是家门口热闹的购物嘉年华。

(网络示意图)

南宁电视台主持游戏互动,好玩又有趣

南宁电视台著名主持人现场亲临,与观众近距离游戏互动,现场还有丰富大型商业文艺演出,舞蹈,乐队,轮番上阵,引爆新春嘉年华。

(网络示意图)

迎春幸运大抽奖

消费满50元以上即可得抽奖券一张,多买多送,奖品涵盖iPad、无人机航拍器、新春大礼包(牛奶、大米、油)等。闭幕式期间主持人将现场大抽奖,超多豪礼等的就是你。

(网络示意图,礼品以现场实物为准)

特惠年货1元秒杀,超值享不停

周末活动期间(1月14/15/21/22日)每天上午10:00,1元竞拍超值年货,超低价格好礼带回家。

(网络示意图,以现场实物为准)

财神下凡送红包

活动期间(1月14/15/21/22日),送礼财神将于上午11:30和下午15:30定时出现在现场,从天降下海量现金红包等,给每个遇见的孩子派发新年利是,个个都有“礼”,财气好运连年有。

(网络示意图)

多样民俗展示,欢乐无极限

现场还有多样民俗表演,捏糖人、画糖画、棉花糖、还有写春联,带着深深的年味,感受新春的欢乐味道。

(网络示意图,以现场实物为准)

让你省钱、省力、还省心;有吃、有喝、还有玩。新春年货采购,来大道,就对了!  

2017新春购物嘉年华

1月14日- -1月22日(10:00-17:30)

南宁市青秀区凤岭北凤凰岭路荣和大地东面  

荣和公园大道商业街广场

活动内容

2017荣和公园大道新春购物嘉年华活动联合南宁电视台,通过嘉年华的方式,现场举办精彩纷呈的舞台活动,充满着年味的民俗表演,现场财神派红包,电视台“年货秒杀”活动,大抽奖等活动让到场的客户充分感受的深深的年味,流连忘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