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振业振能量•南宁好司机”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2017-01-13 12:5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5日,备受瞩目的“振业振能量·南宁好司机”大型交通文明评选活动的颁奖盛典,即将于振业·邕江雅苑营销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南宁好司机、南宁十大榜样好司机等大奖花落谁家,将在活动现场隆重揭晓,而当天到场看房的嘉宾也可以参加抽奖活动,一等奖将获得价值3800元的原装进口隔热膜,二等奖将获得价值1980元的维多利亚座垫,三等奖为价值600元的瑞士史维克斯高级手工蜡漆面护理套餐。


全城文明行车的典范,50名司机入围“南宁十大榜样”

自2016年12月全面启动以来,该活动得到了广大私家车主、的士司机及公交车司机们的热切关注,短短一个月内报名参与人数高达四千多人,争相成为文明行车典范,由此带动了广大市民共同加入到这场交通文明正能量的传播中来。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南宁市交警支队、1003电台及振业地产三方共同对参与者的零违章核实,选出了50名“南宁好司机”,而他们能否成为“南宁十大榜样好司机”,则取决于社会公众投票的及专家投票结果,排名前十的参与者将会在颁奖典礼当天获得证书及千元油卡大礼包奖励!

全城瞩目的半岛洋房,享自然山水与城市繁华

振业·邕江雅苑作为振业地产在南宁倾力打造的第三座品质力作,不仅助力城市公益活动,更以高标准规划,为城市带来融合自然山水及繁华生活的臻贵人居。振业·邕江雅苑精心择址柳沙半岛之上,以揽邕江、近青山的姿态,将青秀山公园、荔园滨水公园、青秀湖公园等4大城市公园拥入怀中,让生活与绿色常伴。同时,依靠五象大桥、南宁大桥、英华大桥、葫芦鼎大桥等完善的路网配套,快速通达南宁朝阳广场、航洋国际、万象城、五象CBD等四大核心商圈,宁静与繁华皆可自由转换。

匠造国宾洋房,敬献少数人臻藏

值得一提的是,在城市江景洋房十分罕见的当下,振业·邕江雅苑,将在此以4栋12-13层法式建筑,匠造别处难寻的臻贵洋房。项目拥有媲美别墅的2.99容积率,为城市高端人士营造更纯粹、更低密的洋房住区;法式园林,将开启柳沙半岛的浪漫生活体验;103—136㎡(建面)阔景江畔洋房,两梯三户、南北通透的户型设计,大尺度开阔客厅及180°瞰江阳台,则让居住的舒适感更胜一筹,极大满足居住者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本项目将成为南宁国宾半岛之上高端住宅的典范。

据悉,振业·邕江雅苑1号楼、2号楼已顺利封顶,103-136㎡(建面)阔景洋房美宅全城在售,洋房样板间已盛大开放,恭迎全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