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广西50强发布:一线房企表现强劲本土房企可圈可点

2017-01-13 10:4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11日晚8点,由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冠名,阳光合作伙伴梧州苍海新区支持,广西科教频道《优质地产》、广西私家车930电台等联合主办的2016广西房地产权威数据测评成果发布会暨广西50强颁奖盛典正式开幕。这这场地产界的奥斯卡,引起了行业内的极大关注。

活动现场,广西金融投资集团、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广西西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市苍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广西保险协会、太平洋寿险广西分公司、光大银行南宁分行、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招商银行南宁分行、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广发银行南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广西乐达传媒有限公司、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广西科教频道、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广西人民广播电台私家车930等重要嘉宾出席盛典,恒大、荣和、碧桂园、万达、万科等数百家重量级房企大佬莅临现场,30余家广西权威媒体齐聚现场报道。

看点1:综合测评 客观、公正、权威

本次2016广西房地产权威数据测评工作正式覆盖全广西,囊括南宁、桂林、柳州、玉林、梧州、北海、钦州等各大城市;测评指标也由原来的纯数据指标上升到企业综合实力的测评,测评标准涵盖多个一级指标和二级指标,经过专业分析严格测评得出最终结果。

以广西50强为例,测评指标含年度销量、进入城市、开发项目总量、土地储量、运营效率、盈利性、稳健性、品牌形象、已开发项目品质、物业管理等,哪项指标相比其他房企比较突出,得分就比较高。不同的榜单测评的重点不一样,即使同样的指标在不同的榜单中所占的比重也不一样。

盛典现场,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中国银行广西分行、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中国光大银行南宁分行、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招商银行南宁分行、中信银行南宁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共8家银行获得了2016年度广西房企信赖合作银行奖项。

银行代表领奖

盛典现场座无虚席

看点2:各行业重量级嘉宾莅临盛典现场

除地产大佬以外,还有各行业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他们分别是:广西金融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北部湾保险公司党委书记蒙坤伟、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杨永、广西铁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广西梧州市苍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股东公司董事长罗世合、中国工商银行广西分行行长助理杨世亮、中国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杨向东、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副行长农卫东、广西西江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元、广西梧州市苍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凌峰、广西保险行业协会副秘书长蒋永辉、太平洋寿险广西分公司总经理邓伟、光大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刘宏、中国民生银行南宁分行分行行长助理何伟、招商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周桂平、中信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杨晨霞、广发银行南宁分行副行长肖辉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副行长高山、联合总裁张燕、广西文化产业集团副总经理、广西科教频道科影传媒公司董事长孙哲、广西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郑葵、广西人民广播电台私家车930总监郑华雯、广西科教频道《优质地产》、《广西壹财经》总制片人夏叶。

看点3:广西50强重磅发布 一线房企表现强劲 本土房企可圈可点

活动现场,重磅发布了2016广西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50强和2016广西本土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20强,以及2016广西品质房地产企业5强、2016广西成长性房地产企业5强、2016广西商业开发运营企业5强共20个奖项。

房企代表领奖

中国恒大、荣和集团、碧桂园广西区域、万达集团、南宁万科、华润置地、彰泰集团、嘉和集团、云星集团、绿地集团入围广西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10强。综合测评发现,入围广西20强的企业中,广西本土房企仅占3席,其余综合实力较强的本土房企位于20强之后。

表现强劲的荣和集团、嘉和集团和彰泰集团还跻身全国销售额TOP200,其中,荣和集团销售额135.5亿元,在全国销售榜中排名第120位;彰泰集团与嘉和集团则分别以70.6亿、56.9亿的销售额分位列168、186位。

尽管一线房企在广西房地产行业占据重要位置,但他们在广西的销量额占企业全国销售额比重均不足10%,像销售额均已经突破3000亿元的中国恒大、万科集团和碧桂园,这3家企业在广西销售额占企业总销售额的比重分别为4.3%、1.4%和3%。但这也侧面反映,这些房企在广西未来的发展仍会有很大上升空间。

看点4:市场干货 南宁表现最为抢眼

2016年广西商品房成交量接近4000万㎡,南宁的表现最为强劲,商品房成交1207万㎡,同比涨25%,并首次跨入千万量级城市行列;其次是桂林、玉林和柳州,这3个城市也保持了一定的增长。

南宁市场方面,南宁人口年增量超5万人,小学生年增量1万以上,为城市房地产发展提供了消费基础;另外,南宁GDP、人口及城镇化率较低,房投固投仍处于低位,未来还有很大发展空间。

看点5:地产大佬跨界歌舞秀 温馨时刻感动全场

本次盛典,最有亮点的地方莫过于广西房地产大佬的跨界歌舞秀。由中海地产总经理陈澄、盛邦集团总裁魏存秀、广西国悦企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国凯、广源集团营销总监覃小帆、广西嘉和置业有限公司营销公司总经理丁瑜、合景泰富地产广西公司副总经理朱光宇、广西国悦企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彭燕、广西科教频道《优质地产》主持人娜娜一起共同上演舞蹈秀《闻香识女人》。

除了舞蹈秀以外,地产大佬还在盛典现场一展歌喉,唱出地产人的声音。分别由广西国悦集团董事长林谋悦演唱的《恋曲1990》、盛邦集团副总裁文予倩演唱的《当你老了》,为盛典带来不一样的精彩,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现场还播放了地产大佬们与家人的合影,在广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的背后,是大佬对事业成功信念的坚持,同样也是无数个家庭的坚守与支持,温馨的合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希望他们不仅工作顺利,也能常与家人共享欢乐时光。与此同时 ,保利苏总的女儿,现场为大家演唱了一首《父亲》,她希望爸爸可以常常陪伴自己。

看点6:全区最强机构媒体联手 活动声势空前 

本次活动,集数据权威性、机构专业性外,更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活动得到了全广西的媒体阵营共同宣传报道。

活动前期,除广西科教频道《优质地产》、广西电台私家车930外,还得到了乐居广西、1074交通台、柳州综合广播、柳房网、搜狐焦点、星空地产网、一点资讯、楼盘网、桂林人民广播电台、玉林人民广播电台、贺州人民广播电台、、钦州电视台、北海人民广播电台等各地主流媒体跟踪报道,地域涵盖南宁、桂林、柳州、贺州、梧州、钦州等广西主要城市。活动中,乐居广西、映客全程直播。

除以上媒体外,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南国早报、南宁晚报、当代生活报、时空网、南宁人、广西新闻网、FM910、970女主播、950 MusicRadio、FM1003、人民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报纸、电台、网络、新媒体、直播等多渠道齐上阵,活动声势空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