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联超市爱琴海店1月13日将开业 爱琴海业主嗨翻

2017-01-12 12:0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华联生活超市爱琴海店正在进行货架铺货工作,进入开业倒计时阶段。


华联超市汇聚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家,将国际商业流行趋势与本土消费特点充分融合,全方位满足城市消费需求。保利爱琴海的业主有福了,下楼就可以吃喝玩乐购!保利爱琴海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及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与入驻华联超市经营的所有商家一道,携手并肩发展,共创明天的辉煌!


【华联生活超市1月开业,抢占超市门口铺】

餐饮、日常生活消费是网络无可替代的刚性消费,片区60亿潜在日常消费需求,只待华联!

【当华联入驻保利爱琴海,将助力区域新中心成型】

华联进驻后,将改变周边50万居民的消费习惯,从一开始在超市购买家庭消耗品、生活杂货,到后面逐渐发现、适应保利爱琴海的消费方式,以超市为源点,形成吃喝玩乐购的人气循环。

【双校学区,全龄优质教育,购铺投资教育一步到位】

爱琴海公立小学、阳光双语幼儿园已于2016年9月开学,并随着百米内新规划地块定性为中学用地,项目周边3-15岁全教育体系为自住、投资者带来了增值的基础。再加上周边新地块规划为住宅用地,多个住宅区与双校的合力必将推升爱琴海的商住价值。

【3、5号地铁交汇,地铁一响,黄金万两】

项目毗邻3、5号线地铁,邕武立交南站近在咫尺,以双校、超市为依托,不同于普通站点,必然会新增区域人流量,带动商圈的成型,人潮涌动,升值潜力巨大。

【50万居住人群,400万消费人潮】

保利爱琴海小区2943户,约15000业主,3公里内50万居住人群,400万消费人潮。汇聚邕武立交与秀厢大道交汇带来客流、武鸣进邕客流、快环建材市场消费人流、项目周边社区人流、华联生活超市开业吸引人流,消费人气不可估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