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西乡塘区再进大牌 区域市场热度有望飙升

2017-01-11 17:1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2日,南宁市国土局二楼挂牌大厅公开出让位于南宁位于高新区可心渠北面、科兴路东侧的GC2016-100住宅用地。该地块面积较小,仅29.98亩,但地块较为方正,临近高新大道、秀厢大道,周边路网相对完善,且片区目前在售住宅项目较少,市场潜力较大。该地块吸引了招商、联发、盛天、融创、金科五家房企到场参与竞拍,其中招商与联发竞争较激烈。经过36分钟、41轮的激烈竞拍,招商最终以4163元/㎡,约3.33亿的总价成功击败联发,一举拿下该地块。据悉,该地块未来将会以全覆盖定制精装改善型产品面市,预计将会在明年下半年入市。

目前,西乡塘区在售项目较少,除却骋望·天玺、瀚林锦城和大唐天城剩余住宅体量仍有10万㎡以上,其他住宅项目多数处于清盘阶段,且在售户型主要在100㎡以下,户型结构单一。

随着招商的进驻,目前西乡塘区已有7家品牌房企进驻,包括中国铁建、融创、金科、万科、盛邦、盛天等品牌房企。这些品牌房企纷纷以突破四字头的楼面地价高价拿地,占其西乡塘区2016年年度总供应量的79%,并且多数地块项目将会以中高端住宅产品入市。未来1-2年内,西乡塘区的住宅产品结构有望得到改善,区域市场热度将会明显上涨,区域价格也将会有一个实质性的突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