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排名前列拍 威宁亿元拿下凤岭地块将建邻家广场

2017-01-11 16:43: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11日上午,位于青秀区云景路北侧一幅28亩商服地块拍卖,这也是2017年南宁土地市场的排名前列块地块拍卖,最终由南宁威宁邻家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初始价339万元/亩,总价9708.9125万元拿下。

据了解,此地块用途为商业服务用地,该地块地处凤岭北生活社区集群的核心,毗邻蓝山上城、东景花园等高端成熟社区,凤翔路小学、第四十七中学、教育厅幼儿园分院等各学段学校环绕,区域内人流密集、交通便利,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具有非常高的商业价值。据威宁公司负责人介绍,此地块将打造成为威宁﹒云景邻家广场,将在2年内建成,这是继金菊邻家广场后,又一个落入凤岭的邻家广场,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凤岭北片区生活配套服务。

威宁·金菊邻家广场

威宁·云景邻家广场是什么?

威宁云景邻家广场主要是集新兴家庭聚会及美食娱乐服务于一体的生活性商业服务中心,重点打造服务社区、辐射周边、满足社区基本生活配套,充分体现“小体量,大服务”的特点,无论是修鞋缝补、看病就医、吃喝玩乐,全都一网打尽,为周边成熟林立社区提供主题化、多元化、综合化品质生活,旨在成为该地段最悠闲的生活广场以及最温馨的家庭活动中心。邻家广场辐射的范围为1.5公里内。

威宁邻家股份公司目前已经在南宁连续斩获青秀区、五象新区等10个地块,其中9个项目实现开工,总投资额超27.8亿元,据官方消息,威宁将在南宁规划建设50个威宁邻家广场项目,实现南宁社区商业综合体连锁网络的强大布局,为市民构建休闲娱乐、便民服务、医疗健康、老有所依的幸福社区,树立国内社区商业新标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