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U家生活app1.0上线啦!

2016-12-30 14:1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日,祥海集团旗下“智慧社区”app在南宁会展中心举行上线发布会并吸引了100多位时尚网红MM参加,为这场发布会添加摩登色彩。发布会还得到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原副厅长苏湘群、广西壮族自治区国有企业监事会原主席周华德、南宁北海商会会长陈耀龙和U家生活合作企业家们的鼎力支持!

(网红集合照)

(会场热闹气氛)

U家生活app定位为“分享社区精彩生活”的O2O平台,于今日正式上线。从内测到正式上线不到一个月,已经有了20万名注册用户,并培养了一批“死忠粉”和“网红迷妹”,他们天天刷屏,挂在线上,自发的组织话题与活动,这次发布会,大家都不愿意错过从“线上拾搭到线下触达”的机会,纷纷报名参加来见证产品的正式上线。

(签到处热闹场景一)

(签到处热闹场景二)

发布会由一个刚柔并济、气势恢宏的京剧鼓舞带嘉宾们进入,接着U家生活的CEO廖昌友先生上台致辞。廖总表示:“ U家生活是2015年重金投入开发 、以社区为单位的智慧社区项目,项目将会给社区居民们带来一个包含邻里感情的社区生活服务电商平台。让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都可以轻松分享快乐、分享服务、分享产品、分享脑力体力,并获得价值和收益”。

U家生活的CEO廖昌友先生的致辞之后,紧接着就是《U家生活功能篇》视频的播放,U家生活涵盖了“邻里聊”、“邻里约”、“邻里购”、“邻里帮”和”U家超市”板块,功能丰富,引起了现场所有来宾的巨大兴趣。

(U家生活CEO廖昌友致辞)

随后,祥海集团总裁兼U家生活创始人隆安燕先生对U家生活app进行了详细的产品及功能介绍,涵盖了整个U家体系和U家超市的商业逻辑。从介绍中透露到U家生活不仅仅是一款软件,而是有清晰定位的一个社区生态系统。未来将有可能改变我们每一个家庭,每一个社区的生活方式。

(祥海集团总裁隆安燕介绍U家生活APP)

(场内座无虚席)

随后,U家超市CEO 黄位志先生作为一位资深超市从业人员对U家超市的商业模式、运营模式、未来进行展望之后。据悉,配合U家生活的上线,明年U家生活的子项目U家超市也将会陆续推出。未来开设1000家社区O2O超市的计划也显示了详海集团的巨大雄心,让所有人充满了期待。

(U家生活APP1.0全球上线发布会现场)

最后,祥海集团董事长兼U家生活创始人孙海先生跟大家分享了“U家生活app”的未来发展趋势之后,引起来一段小高潮,董事长孙海先生表示:“”U家生活是一种全新的商业逻辑和模式,U家一直都在,质疑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在学习中突破!”伴随着《U家生活未来篇》视频的播放,董事长孙海的创业梦想和理念,都更明确直白的传达给了现场所有来宾,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所有来宾都更加明白,U家生活将是社区分享经济的先行者,成为互联网+社区模式里程碑式的巨作。它是一个开放的入口,以创造本地生活入口平台为核心的商业模式,为创业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社区创业服务平台。

(祥海集团董事长孙海上台演讲)

“U家生活”是用户们不应该错过的热门app,有了它就不会失去小区以内志趣相投的朋友,更不会落下身边任意一个旮旮拉里的趣味活动。“U家生活”的一切都由用户创造搭建,朋友都是自己“邀约”来的,话题都是自己小区“推”出来的,活动也是自己“嘈”出来的。这里的用户,都是你身边的邻居,里面都是在跟邻居之间的买卖,话题都是小区事,帮你玩转智慧社区so easy。

一款有用、有趣、有各种好处的社区生活app——U家生活,现已全面上线啦,有兴趣的朋友赶快通过下方二维码,下载开启全新社区生活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