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终于等到你 地铁1号线全线通车南宁人沸腾了

2016-12-28 23:2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市民迫不及待,奔跑进地铁

12月28日,对于南宁人来说,最为兴奋的莫过于地铁1号线的全线通车,等了那么久的地铁终于来了,堵了好几年广西大学路段也将成为过去,从南宁东到西乡塘的距离也不再遥远。

一波人潮涌入地铁

今天搜小狐也来到地铁站,带大家一起体验南宁的地铁生活。上午来到地铁站时,发现地铁上都挤满了人。许多上了年纪的阿公阿姆都前来体验南宁地铁的便捷生活。

地铁站里,市民在排队买票

刚进入地铁,就偶遇汪星犬一只

排队等候列车的到来

工作人员也是帅帅哒

在地铁上,遇到一个阿公感慨到,坐在南宁地铁上,终于感觉到南宁也是个国际大都市了。而一位在全国二十多个城市做过地铁的吴先生也赞叹到:“在全国那么多个地方坐过地铁,感觉还是南宁的先进、便捷,坐起来舒服。”

一上车发现地铁已满满一车人

带着搜小狐来到了南宁最萌的地铁站——动物园站,到处贴满的各种动物,简直是太可爱了。

据了解,这是为倡导南宁市民“保护野生动物 ,共建和谐家园”、“安全乘车,文明出行”,南宁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分公司联合南宁市动物园共同打造了主题为“庆开通 贺新年 促和谐”的动物园主题车站。

地铁1号线全线通车,除了给市民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交通便利外,对于吃货来说也是一个福音。无论是中山路的夜宵烧烤还是大农院路的特色美食,或者去万象城、航洋城,吃货们都可以一路吃过去。同时还可以尽情吃喝玩乐,地铁沿线南湖公园、金花茶公园、民族广场、科技馆、广西大学、南宁动物园、民族大学等各个特色地点,让市民可以一路玩耍过去。

地铁上的小朋友好奇的看着

不管怎样,地铁的通车,对于南宁来说,是具有深远的意义,将会给南宁非常大的变化,改变南宁人的生活,未来南宁地铁2、3、4号线的开通,相信南宁的改变也是翻天覆地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