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点燃你的“国足梦” 万达球童选拔赛报名火热开启

2016-12-20 15:16: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7日,“2017格力•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中国杯”的会徽、奖杯、冠名赞助商、参赛阵容、票务等相关信息。王健林在致辞中表示:万达集团是真心热爱中国足球、支持中国足球。

遥想过去十五年,国足一直与世预赛亚洲区决赛圈无缘,所能参加的较高水平赛事仅是亚洲杯。亚洲杯也是四年一届,国足亟需高质量的热身赛,发现问题,找到与欧美强队之间的差距。同时,多参加国际A级赛事对于积分也有很大的帮助。

几年之前,国足曾经与法国、巴西、西班牙这样的高级豪强过过招。但备战十二强赛时,中国的热身对手却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哈萨克斯坦等队。面对这样的热身对手,国足所能取得的效果可想而知。

❂ 南宁万达

当中国足球处于危机之时,王健林又一次出手了。这一次,中国杯将彻底解决其热身对手不强的痼疾。万达体育将“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正式引入中国,又一次急国足之所急,为球迷奉上了一顿饕餮盛宴。

万达集团与中国足协签约10年,决心打造这一国际赛事IP,为中国的足球事业和体育产业发展提供新的机遇。中国杯国际足球锦标赛作为广西地区有史以来级别较高的足球赛事,也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2017年排名前列场重大比赛,无疑将成为广西民众骄傲和热血沸腾的盛事!

梦想路上,你不是一个人在前进!赛事将于2017年1月10日打响,而南宁万达作为此次比赛的主办方之一,毫无悬念地为众多茂粉们带来了让人尖叫连连的心动福利!

“中国杯”南宁万达

球童选拔赛今冬惊喜来袭

❂ 南宁万达

想让您的孩子成为

这场国际体育赛事的参与者吗?

想和您的孩子一同见证

无数激动人心的时刻吗?

Let's go!

梦想即将从这一刻开始

加速奔跑!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2月22日

报名方式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按要求填写表格即可

报名地点

南宁万达茂展示中心

南宁江南万达营销中心

南宁青秀万达营销中心

南宁安吉万达营销中心

报名对象

南宁万达业主代表3-10岁小孩

(万达茂/江南万达/青秀万达/安吉万达)

N

将本文扩散给你的

小(peng)伙(you)伴(quan)

并截图发送至后台

将有机会获得《长城》电影票一张!

领票时间▼

12月24日

10:00-17:00(周六)

领票地点▼

南宁万达茂展示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