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真相 广源国际社区开发商对业主委员会事件发声

2016-12-17 22:12: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广源国际社区因业主委员会选举冲突事件闹的沸沸扬扬,小区物业客服工作人员也惨被殴打受伤。在事件发生后,一些媒体在不了解实情的情况下也进行了不实报道。到底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呢?广源国际社区开发商广西中泰商贸有限公司针对此事发布了声明,要求业主委员会的选举做到公平公正、依法、依规,并对恶意散播,恶意污蔑的相关人员保留法律追究法律的权利。同时还表示,广源集团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企业,会秉着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的宗旨,继续做好广源业主的服务工作。

声明如下:

其实作为业主,每个人都享有参与委员会选举和知情的合法权益。小区业主选取好的委员会有利于为业主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业主的权益。但若是违规或者是不合法的选举操作,会危害到业主的合法权益。希望小区的业主选举时,做到公平、公正、依法、依规,成立一个靠谱的业主委员会,真正从业主的利益出发,为业主带来更好的服务,创造更美好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