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五象新区价值几何? 当初不买的后悔了吗

2016-12-15 21:5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即将结束,回顾这一年的楼市,南宁最火的就属五象新区。五象新区由年初的“鬼城”论,到五象湖房价破万,到地王出现,再到申请升级为高级新区的新进展,五象新区犹如五象众星捧月般获得市场的巨大关注。而配套的逐渐兑现,更是让人感受了五象新区的飞速发展。

在交通建设方面,机场第二高速公路、良庆大桥等重大工程如期建成通车,从市区通往五象新区的路网更加便捷畅达;青山大桥,地铁2号、3号、4号线等续建工程按节点加快推进,促进五象新区的交通配套进一步升级;广西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基本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广西新媒体中心、广西国际壮医医院已开工建设,12所中小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全速推进,未来五象新区会宜居性会越来越强。

此外,在工程建设方面,前三季度五象新区新开工项目达90个,同比增长逾30%,其中房建类项目新开工面积同比增长近五成;在建项目449个,同比增长四成多,其中在建房建类项目面积同比增长六成;竣工重点项目30个。

五象新区的发展速度,快的有点超乎人们的想象。当然,房价也是南宁上涨较快的区域,由年初的六七千,到如今的一万多,让许多购房者直呼买不起。许多当初没有下手的购房者也是肠子都悔青了。

那么你认为五象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如何?值不值得投资?你会不会来这里买房呢?参与互动调查,搜狐焦点将抽取5名幸运者,获得狐狸公仔1个!

5635X

另2016年12月17日下午,将在南宁万达茂隆重举行“洞悉价值,远见未来,2016年南宁五象新区区域发展论坛暨商业街开业倒计时180天启动盛典”活动,届时业内的地产大V,相关领导、南宁各大主流媒体,将共同到场,探讨五象新区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投资价值。届时搜狐焦点将为大家全程直播!

点击链接可以抢先看直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