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云星·钱隆首府家在首府 爱在心中

2016-12-09 16:3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无论是北上广,还是像南宁一样的二线城市,城市的高速发展,离不开千千万万“新市民”一砖一瓦的堆砌,无数怀揣着梦想的年轻人从走出校门开始就日以继夜的工作奋斗,为的不过就是能在这个城市站稳脚跟,拥有能让我们安居乐业的处所。房子,在今天的社会语境下,已经从一个满足我们居住需求的空间,成为了实现我们关于未来,关于家庭梦想的载体,从“阖家欢乐”到“三代同堂”,房子因为有了爱的内涵,才成为了真正的“家”。


家在首府,爱在心中

安居乐业,关键在于“安”与“乐”。“安”讲的是安心,而安心这个诉求在房子这个特殊的载体上演绎,就变成了对于住房品质的要求,对于入住时间,对于物业服务的要求。云星·钱隆首府是集约了云星地产数十载宝贵开发经验的集大成之作,无论建筑规模还是住宅品质,都刷新了以往的市场认知,走赴多国选材,匹配以精益求精的工艺,成就现代品质人居典范。而社区物业服务,由国家二级资质物业管理公司——金瑞物业全盘运营,辅以智能安防系统等人性化设施,让居者更安心。

而“乐”,显而易见是居住的生活感受,从社区配套到区域配套,配套丰富的程度直接决定了我们日常生活的体验舒适度。云星·钱隆首府紧邻南宁市轨道交通3/4号线交会处( 在建中),加上三纵三横路网四通八达,营造畅行无阻的出行体验。周边五象航洋城(在建中),梦之岛(在建中)等大型购物中心环绕,加上社区内逾6万㎡的十字购物街区,全面满足家庭购物欲,幸福生活,一应俱全!

更懂你的家,诚意新品暖心钜献

除了优越的品质与服务、丰富的生活配套,房子本身的格局构造、功能区间也影响着我们的家庭居住体验。岁末在即,云星·钱隆首府暖心钜献,112~138㎡双景大四房开启预约!更适合三代同堂的经典四房,承载一家人的居住梦想;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加上宽逾百米的楼间距,让清新空气充盈家庭生活;阔绰会客厅,打造开阔的家庭玩乐地;大四房格局加上合理的功能分区,让三代同聚阖家同喜!

岁末狂欢,置业正当时

云星·钱隆首府现已启动“岁末狂欢,欢购30天”大型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是前往云星·钱隆首府营销中心,即可参与幸运大转盘抽奖活动,精美礼品等你来赢!更有一口价特惠房源限量发售,每套至高优惠达18万元!为爱限价,愿你早日置业圆梦!

45~51㎡星主场小户型!

128-140㎡阔景四房!

197-219㎡中庭平层!

均有优质房源在售!

112~138㎡双景大四房,全城预约启动!

欢迎前往售楼部详询,购房热线:400-099-0099-29605

地址:南宁五象大道与宋厢路交会处

(南宁大桥旁往体育中心方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