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兴工路、松柏路通车 聪明的人纷纷入手价值看涨盘

2016-12-08 12:16: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效果图

作为连接三塘和凤岭北和火车东站的两条重要通道,兴工路和松柏路一直以来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如今,在人们的焦急期盼中,兴工路和松柏路终于通车了。这两条路的通车,不仅方便了周边居民的出行,更是让周边的楼盘价值大涨。

位于凤岭北东站生活圈的恒大雅苑,是恒大地产在南宁打造的第七盘,以墅质小高层产品为主,拥有的高居住舒适度和高楼盘品质,获得业界的一致称赞,更是凭借着占据良好的区位优势,价值看涨而被受追捧。南宁恒大雅苑(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0)12月10日将迎来盛大首开,聪明的人已做好入手准备。

南宁BRT

兴工路通车区域价值看涨 恒大雅苑升值空间大

恒大雅苑位于兴宁区兴工路中段,距离南宁东站直线距离1公里。根据《南宁市南宁东站周边控制性详细规划》显示,今后火车东站周边2公里范围内,将打造“一轴两心三片区”,是面向区域的商业、商务办公、贸易咨询及旅游服务中心。未来,将在东站形成一个“东站10分钟生活圈”。

恒大雅苑(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0)位处“东站10分钟生活圈”核心,未来将便利到达凤岭南万象城商业集群、凤岭北航洋城及佛子岭路商业集群等多个商业集群。如今,兴工路和松柏路的通车,将助力区域价值的增长。此外,众多大牌房企纷纷在三塘片区高价拿地,可以预见未来房价会继续上涨。对于占据区位优势,享受东站10分钟生活圈的恒大雅苑来说,未来价值上升空间大,早下手早划算。

沙盘图

四通八达网络交通 畅享城市繁华生活

畅达的交通,将会给业主的生活带来极大的方便。恒大雅苑(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0)周边交通便捷,项目周边有地铁规划的5、7、8号线均,未来出行十分便利。兴工路的通车,让业主直达长虹路,而长虹路作为城市I级主干路,双向8车道,道路宽度约60米,周边还有三横三纵的立体交通网络,通过长虹路、凤岭北路等6条城市主干道,可以便捷到达各个城区,快速进出凤岭、会展航洋城、万象城和青秀万达广场等繁华商圈。

值得一提的是,BRT作为南宁市城市规划建设的首条BRT快速公交,全长11.3公里,预计年底将开通。未来恒大雅苑业主同样享受到BBT交通带来的便捷生活。

样板间

墅质装修洋房 12月10日盛大开盘

恒大雅苑(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33220)项目总占地94亩,由14栋10至11层墅质小高层组成,恒大雅苑秉承恒大地产精品理念,采用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社区内拥有41000㎡欧陆风格园林,1600㎡观景碧湖,以及一百多种珍贵花木,居住在这里,四季常绿,美景常现,还能每天都呼吸到清新的空气,畅享休闲舒适的品质生活。

在配套上,恒大雅苑有7000㎡欧陆风情商业街、1000㎡临湖会所满足生活所需。且恒大雅苑为装修交付,6000余条精品标准,将会为业主打造品质放心的装修房,让业主无需忧心,拎包即可入住!据悉,恒大雅苑12月10日将迎来盛大首开,71-142㎡湖景洋房将开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