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商业街的实力担当 12.10青秀万达金街繁华开街

2016-12-04 23:35: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青秀万达实景

每一座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商业街区,如北京王府井,上海南京路等,人气如织,生意生生不息。商业街一向都是财富的聚集地,在南宁,青秀万达(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金街作为南宁商业街的实力担当,上演南宁商业繁荣,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

青秀万达广场雄踞青秀繁华地带,自业以来,青秀万达商圈逐渐成为南宁新商业中心,而一直以来备受瞩目的青秀万达金街凭借着青秀万达海量客流、超高消费人气、灵动财富空间等多项优势,备受投资者青睐。如今,青秀万达金街再传喜讯,12月10日即将盛大开街,青秀万达商圈繁华将再上新台阶。

青秀金街繁华启幕 五重惊喜嗨翻天

12月10日,青秀万达金街(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的繁华启幕,不仅是铺主、BOSS、业主们的财富夜宴,更是广大市民朋友的玩乐新领地!青秀万达金街推出的五重惊喜活动,将嗨翻南宁。

惊喜一:神秘TVB视帝亲临现场,开启青秀金街繁华。

惊喜二:5千张【长城】电影兑换券。12月10日当天全城免费发,盛大开启年终电影视觉饕餮盛宴。

惊喜三:上百家联盟商家,五折任吃。对于吃货来说,这是不能错过的福利,领地餐饮、岚港、周王子海鲜餐厅、黑亭欢乐餐厅、小渔夫、黄仔螺蛳粉、桂客来、跟我走吧休闲食品生活馆......各种美食,任你吃个过瘾。

惊喜四:第二季中国新声音南宁启动秀,广西十组人气选手集体亮相,更有神秘明星学院亲临青秀万达金街指导,给足你惊喜!

惊喜五:三重红包雨,强力来袭,更有活动现场整点大屏幕,摇一摇,红包大奖。

繁华商圈配套 广纳千万客群

城市消费力的所在,就是城市财富所在,商业步行街对较具消费活力的年轻人而言,尤为重要,商业街丰富多彩的业态成为了年轻的聚集地。而青秀万达金街,在青秀万达广场百亿商圈配套的依托下,广纳千万客群。

青秀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以万达集团28年不动产深耕经验之大成,斥巨资打造的百亿城市综合体,集旗舰购物、万达文华酒店、写字楼商务集群万达金座&银座写字楼、青秀万达城市商业金街、青秀万达公馆等多种业态于一体,让人们享购物、休闲娱乐等一站式生活。多元业态的融合,满足了片区消费的需求,每年超千万客流汇聚于此,引爆财富盛宴。

青秀万达实景

青秀万达写字楼集群  城市商务制胜新高地  

青秀万达(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丰富的业态,早就了商圈繁华的升级。除了青秀万达金街,青秀万达写字楼集群在南宁商务办公市场同样熠熠生辉。青秀万达写字楼营造的高端办公氛围,成为了城市商务制胜新高地。在硬件配套上,酒店式10米挑高大堂,6星精装公共空间,14部进口锋速电梯,让精英人士畅享高效、便捷办公。

浓郁的办公氛围,齐全的高端配套,加上通达四方的立体交通网,青秀万达商务办公魅力锋芒尽显,吸引了一百多家知名企业进驻了青秀万达广场,包括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家喻户晓的品牌等,再一次证明青秀万达商务办公氛围获得了市场的认可。

青秀万达效果图

目前,万达金座/万达银座已盛大交付 ,大城已成繁华已现,万达金座55—1500㎡写字楼,租售同步,兑现财富价值;另,青秀金街12月10日即将盛大开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