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名校傍身 看荣和悦澜山如何傲居凤岭北?

2016-12-01 16:22: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荣和悦澜山实景

一个备受购房者喜爱的楼盘,没有一技傍身,如何独领风骚,领衔南宁楼市?提起荣和悦澜山,人们都知道,这个广西地产一哥集荣和22年产品优势于一体所打造的凤岭北宜居产品,凭借着地段、品牌、以及家门口的BRT工程等优势成功俘获了购房者的心。

然而,荣和悦澜山(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07)远远不止这些,拥揽3030亩的广西药用植物园、自身配备5万㎡社区花园以及引进的北大博雅国际双语幼儿园、紧邻滨湖小学长虹路校区等,无论是宜居的公园环境,还是珍贵的名校资源,都是荣和悦澜山傲居凤岭北的特别技能。如今,荣和悦澜山在南宁人心目中,也成为了一种既定符号,他代表着一种舒适宜居、高端的生活方式。

荣和悦澜山

外公园内美景  演绎宜居典范之作

在繁华又急躁的城市生活里,绿意葱茏、鸟语花香的自然生活对城市人有多重要?若是能实在自己的私人时间里远离城市的嘈杂,而又与城市的繁华不隔绝,该是怎样的体验?临公园而居,则是满足人们需求的较好方式。不需要决绝放弃繁华,只是给自己生活多一面铅华过后的淡然与灵气。

因此,坐拥3030亩世界较大植物园的壮丽景色以及5万㎡社区中心园林的美景的荣和悦澜山(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07),恰好满足人们的这些需求,在3030亩公园旁旁应运而生。居住在这里,无论透窗而望,抑或临境而行,均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感官盛宴,带来怡然自得的尊贵享受。此外,漫步在小区园林里,还可以随处感受“一步一景、步移景异”的别致生活,为忙碌的人们提供一个居住和放松心灵的美景家园。

荣和悦澜山

除了特有的公园景观,名校同样是荣和悦澜山吸引购房的一大原因。项目引进了北大博雅国际双语幼儿园,周边更有滨湖路小学、优质公立中学等教育机构,共同组成了荣和悦澜山全阶优质升学教育体系,让孩子的成长一路护航。

凤岭北东站商圈崛起 荣和悦澜山价值凸显

经过多年的发展,凤岭北片区周边配套完善,发展成熟,成为了高端楼盘的聚集地。而随着南宁东站商圈的崛起,临近东站商圈的凤岭北片区也再次腾飞。位于凤岭北,距离南宁东站仅3.3公里的荣和悦澜山也享受片区带来的利好,价值逐渐凸显。

荣和悦澜山

自然很近,繁华不远,荣和悦澜山周边交通路网发达,家门口的长虹路作为城市I级主干路,双向8车道,道路宽度约60米,周边还有三横三纵的立体交通网络,可以便捷到达各个城区。值得一提的是,南宁投资约9.3亿元打造的首条BRT(南宁快速公交),也临近开通,最近的站点就在业主的家门口,届时将给业主的出行带来更多的选择。

配套逐渐完善  阔气户型享舒适生活

完善成熟的生活配套,便捷的购物消费,日常的健身娱乐要求,这样才能现代人的生活需求。荣和悦澜山(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607)打造5.8万平米BLOCK街区商业。3栋独立商业体和一栋写字楼的商业规划,孕育出植物园板块大型商业新中心。满足业主的日常消费,吃喝玩乐购一步到位。

荣和悦澜山

目前,荣和悦澜山二期主推10、11、12号楼92—140㎡(建面)繁华间组团新品。两梯四户的电梯阔绰美宅,人性化创新格局设计,舒适度增加让回家更从容。除了拥有出众的景观视野,二期繁华组图新品更具有人性化户型设计,正南正北朝向,270°采光,南北通透,明亮宜人,方正舒适,仿佛身处园林正中央,让风景延伸入室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