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云星钱隆首府新年住新房 幸福生活逐步呈现!

2016-12-01 13:08: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置业购房,买的不仅是一个与家人居住生活的空间,更是一份对于生活的美好期许,而实实在在看得到的好房子,无疑更值得信赖。11月28日【云星·钱隆首府】首批房源实现交付,首批业主在欢声笑语中接过了打开美满生活的钥匙。不仅如此,项目所在的五象总部基地板块,历经多年发展,已成熟在即。广西体育中心、南宁博物馆、广西规划馆等市政配套早已投入使用,五象航洋城(在建中)等旗舰购物中心也建成在即。不用等待的好房子,让美好的生活愿景更快实现。


配套逐步兑现,区域趋于成熟

【云星·钱隆首府】位于南宁市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板块,紧邻地铁3/4号线交会处(在建中),与世界500强总部基地仅有一街之隔,地段优势非常突出。而五象总部基地板块,从规划提出至今已逾10年,这个承载为城市未来发展提供源动力的板块,由一片滩涂转变成如今的华宅林立。多项市政配套设施正式投入使用,总部基地金融街的摩天商务建筑群也已显现雏形,五象航洋城(在建中)等大型购物中心也已接近交付使用,随着2018年地铁3号线(在建中)的全线通车,五象总部基地将正式接棒金湖CBD。埌东CBD成为南宁的下一个经济增长极,其板块价值自然不言而喻。对于【云星·钱隆首府】的业主来说,则意味着更便利更繁华的生活,已近在眼前!

岁末狂欢,置业首府后惠无期

好房子,更有好优惠!12月,【云星·钱隆首府】隆重推出“岁末狂欢 欢购30天”多重优惠活动,回报广大购房者长期以来对【云星·钱隆首府】的支持与厚爱。 为期30天的活动期间,凡到访【云星·钱隆首府】销售中心的客户均有机会参与“幸运大转盘”活动赢取好礼,更有为数不多的一口价特惠房源限量发售,相比起普通在售房源,优惠至高达到18万元/套,数量有限,先购先得!

45~51㎡星主场小户型!

128-140㎡阔景四房!

197-219㎡中庭平层!

均有优质房源在售!

欢迎前往售楼部详询,购房热线:5505777

地址:南宁五象大道与宋厢路交会处

(南宁大桥旁往体育中心方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