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预警! 财富指数飙升 万达茂商业招商盛大开启

2016-11-27 13:34: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投资者而言,现在或许有一个值得关注的信息,桂文化文旅综合体南宁万达茂商业招商盛大开启。同时,55—195㎡滨江文旅街商铺,即将全城发售。

可以说,在今年万达茂文旅年开启的元年,南宁万达茂迎来了商业发展的全新时机。御墅仕家高端产品发布、一期住宅即将交付、桂文化主题乐园各项大型特种设备在安装中、滨江公园开放、青山大桥通车在即、民主路小学新校区明年9月开学、万达茂明年6月整体开业……这一切配套的兑现,已经说明:万达茂文旅大城“繁华即现,茂盛城熟”。

享2000万客流欢乐经济就在家门口


相信大家对万达商铺的吸金能力毋容质疑,目前,万达集团已开发多个文旅项目,万达茂这类文旅商综合体项目,它的价值和前景又将达到怎样的高度?我们不妨来看几组数据:合肥万达城2016年9月24日开业,年接待游客超千万人次。南昌万达茂日均客流4.5万人次,武汉汉街日均客流4万人次。不仅如此,万达文旅项目商铺售价涨幅也很明显,合肥万达城2013年售价3.5万/㎡,2016年6万/㎡;南昌万达茂2014年4.5万/㎡,2016年6万/ ㎡;武汉中央文化区2010年3万/㎡,2016年7万/ ㎡。不难预见,作为全球首座桂文化文旅综合体,南宁万达茂将会成为南宁旅游新地标,在拉动消费和提升城市经济的能力不会逊色。

同样,以桂文化为设计元素的万达茂主题乐园也将是一大亮点,万达茂室内主题乐园是全天候家庭型一站式旅游胜地,共有17项游乐设施,还设置有丛林探险乐园、互动体验儿童乐园、科技电影城、桂文化度假酒店,游客们可体验到广西地域文化特色娱乐项目。同时万达茂还配备了文旅主题步行街和国际级美食中心,游客们同时能享当地风情美食、娱乐和住宿,对于万达茂业主甚至南宁市民而言,不用离城便能在家门口感受欢乐经济的便利与实惠。

在不少人看来,万达茂拥有足以傲视整个广西的配套,其60万平方米的体量,涵盖多种高端业态,还占据12公里长的滨江公园景观资源,隔江对望就是青秀山风景区,建成后来自东盟经济区和全国各地的游客可享受到超越同步国际主流的娱乐体验。如此规模的文化旅游项目,预计每年将能带来约2000万游客,这一庞大人流量,都将排名前列时间转化为万达茂商铺的消费主力。可以设想,开业后的万达茂或将真正颠覆南宁商业格局。

依托文旅商综合体商铺投资收益将较大化

在上周举行的万达茂滨江文旅街商铺产品推介会上,不少投资者表示,一个项目所拥有的资源条件和稳定客流量,是他们吸引投资主要因素。作为五象新区文化产业城核心板块的万达茂,仅项目自身的配套就能满足人们生活消费旅游度假的需求,未来这里的人流量预计将达到年均2000万人次。万达茂和周边多个高端社区居住人口达十几万的规模,是未来万达茂商业消费的基础。  

“正是依托万达茂大型文旅商综合体,商铺投资收益将达到较大化。”南宁万达茂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陈亮直言。他表示,今年10月,万达茂滨江文旅街正式亮相,它集合旅游、娱乐、生活多重消费,业态分布灵活,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及中高端的消费人流,未来的客户基础非常稳定,和纯粹的商业物业相比,其沿街商铺有铺面小、价格低、回报稳定等优势,将使投资者获得更大的投资收益。

业内人士分析:对于买商铺,并不一定要去开店已经成熟的区域买,而就是要在这种规划刚刚发布的时候下手,才能享受较大的增值。从万达茂文旅商综合体对于其周边区域价值的带动可以看出,傍大款式的投资,是现阶段买铺保值的不二选择。

交通商业体系日渐完善助推万达茂成城市新资源中心

近年来,南宁市大力发展五象新区,据政府工作报告显示,未来五象新区将作为新的行政、文体、商业中心,物流、制造业基地成为未来新南宁中心。而万达茂位于五象新区的显著位置,从机场高速出来沿那洪大道及五象大道二十五分钟便可到达项目。上个月,青山大桥合龙,明年5月将通车,未来从凤岭、东盟商务区到达万达茂的时间预计将缩短至10分钟,市民前往万达茂主题乐园游玩也将更便捷。此外,据南宁轻轨交通规划,未来4号线、9号线也将经过万达茂,届时交通路网格局将更加成熟。

万达茂业主陈小燕表示:“当初买万达茂的房就是看中这里文旅大城的配套,再过不久主题乐园也会开业,我的女儿正在读小学,万达茂桂文化主题乐园对她眼界开阔和课外知识增长,都会产生帮助。”购房者陶先生则认为,万达茂除了有各种品牌商业,还有各种“吃喝玩乐购”以及室内主题乐园体验,住在这里感觉更有新中心大城的味道。

目前,万达茂一期住宅即将交付,整个项目规模已经显现,因此商业价值也将稳步提升。在品牌商家进驻同时,万达茂滨江文旅街55—195㎡商铺的上市销售,能够快速与进驻的大型商业品牌相互对接,成为城市滨江公园又一个独具风情和地域特色的消费街区。业内人士表示,动辄数百亿的投资已经注定了其对周边资源的强大吸引力,“桂文化文旅综合体”模式,让原本散落城市各大功能区的文化、旅游、商业等资源全面向其聚拢,万达茂也由此将迅速成为城市新的资源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