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成熟的写字楼集群如何影响广西?听大佬这样说

2016-11-24 19:1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青秀万达实景

一个区域,因商务格局的改变,带动经济发展,从而提高区域竞争力;

一座城市,因一个成熟的商务集群,连通世界,成就至高的商务地位!

在南宁,随着城市整体的不断蝶变发展和城市版图扩张,各区域可谓是百花齐放。而青秀区重点发展楼宇经济的策略荣登区域霸主地位,在2015年成功跻身全国综合实力和投资潜力“双百”强区。据统计,在2015年青秀区重点楼宇的财政收入为26.11亿元,占城区财政收入的19.62%。

青秀万达实景

位于青秀区重要地段的青秀万达(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写字楼集群,为青秀区的楼宇经济做出巨大的贡献。据统计,从2013年至2016年8月青秀万达广场写字楼成交额达40.1亿元,占全市成交额的四分之一。傲人的成绩,让其他的写字楼望其项背,同时,青秀万达的影响力日益凸显,吸引了众多品牌企业纷纷落户于此,青秀万达商务版图应运而生!

那么逐渐成熟的青秀万达写字楼集群是如何影响广西的?又有怎样的魅力让品牌企业的老总热衷于在此办公?一起听听大佬怎么说。

青秀万达实景

品牌企业云集 商务集群创造规模效应

纵观各国成功的企业类型可以发现,大多生命力强的企业都以集群的方式相聚而生,显示出强大的集群效应并在集群效应中受益匪浅。企业通过"扎堆",聚集在一起,可以形成整体优势和规模效应,建立和扩大共同的知名度和"品牌"效应。

“于我们而言,我们最后之所以选择了青秀万达(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就是看中这里过硬的品质、丰富的资源配套,能够为我们企业营造了从容的商务体验,在这里无论是办公还是商务洽谈,都很便捷,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而且这里聚集了各种性质的知名企业,互联网、金融、传统行业企业等等,高端圈层氛围浓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企业实现互利共惠。”某入驻青秀万达的企业老总如是说到。

青秀万达实景

价值凸显 执掌南宁商务新主场

对于许多精英商务人士来说,时间意味金钱和效益。所以选择办公地址,位置和交通就是他们考虑的重要因素。

“一个城市的商务集群就像一个人的心脏,必须要占据重要地段,造血功能极强并能顺利输送至人身体的各个部位。而便利的交通,就是这个商务集群成功必备的因素,它能够让人畅达各个地方,节省时间,让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某知名互联网企业负责人表述城市商务中心的时间价值。

青秀万达(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位于东葛路延长线上,也是位于青秀区重要的地段,周边商圈繁华,配套成熟,交通网络四通八达。占据如此先天位置优势,就注定了它会发挥品牌企业集聚效应,并将版块商务价值推向了更高点,南宁商务新主场也成功执掌。

青秀万达实景

万达金座11月25日盛大交付 大城已成繁华已现

对于写字楼而言,有百亿综合体配套依附,会更具升值潜力和价值。青秀万达(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作为南宁较大体量的城市综合体,涵盖了旗舰购物中心、超五星级万达文华酒店、5A甲级写字楼商务集群万达中心、城市商业金街、城市大平层万达公馆、万达金座写字楼、万达银座等多种物业形态,打造集商务、商业、金融、餐饮、休娱为一体的写字楼集群,不仅再一次拉升了青秀商圈的区域形象,更是拉开了南宁商务办公新趋势的帷幕。

如今,青秀万达广场大城已成繁华已现,万达金座55—1500㎡写字楼 11月25日即将交付,租售同步,兑现财富价值。

青秀万达实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