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生活的哲学 小丸子早已和我们说过

2016-11-24 16:49: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她没有哆啦A梦的百宝袋,也不会樱木花道的灌篮,更没有柯南的聪明头脑……她的世界一切都平淡无常,上学、放学、吃饭、睡觉……生活中没有神奇的力量,也没有大风大浪。但她那萌萌的形象却一直留在8090的脑海中,她就是让我们一秒回到童年的治愈良药——小丸子。

我们喜欢小丸子,大抵是喜欢那些平凡生活里的温馨情感。又萌又暖的爷爷、充满智慧的奶奶、关爱孩子的父母、口硬心软的姐姐,糊涂善良的小丸子……每天围坐在餐桌前,絮叨着家长里短,但却时时刻刻都在分享着彼此生活的点滴。

没有什么比家更温暖,没有什么比亲情更珍贵。光明·澜湾九里二期128/131㎡双阳台阔景四房,宽裕空间,让你尽享家庭生活中的甜蜜点滴。

南北阳台的休闲时光

南北双向7.7米宽观景大阳台,每天伴随你的是窗外鸟儿的引吭高歌和偷偷溜进来的灿烂阳光。

团圆宽厅里的欢乐时光

4米大开间阔绰宽厅,灯影融融,收藏着一家团聚的欢乐时光。家人闲谈、朋友欢聚、小儿嬉戏,任时光静静流淌,日子如诗度过。

舒适主卧里的甜蜜时光

25平米舒适南向观景主卧,让一天的疲惫都结束在这儿。步入式衣帽间,不仅装得下女主人的四季华服,更装得下精致优雅的美丽梦想。

独处空间的惬意时光

长辈房、儿童房、书房、厨房皆有视野开阔的观景阳台或摘录风景的飘窗。于家一隅,私享一处风景,让花香鸟语,带你读懂四季。

感恩家人陪伴,感念岁月静好。光明·澜湾九里二期128/131㎡双阳台阔景四房,带你收藏平凡生活里的点滴温情,尽情享受平凡生活里的幸福味道。

光明·澜湾九里二期沿江新品,

96-139㎡阔景小高层、134/190㎡沿江电梯多层接受咨询,

营销中心升级绽放,恭迎鉴赏。


营销中心地址:南宁市五象新区广西体育中心对面

销售热线:400-099-0099转295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