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云星钱隆首府:温暖首府家 同享邻里情

2016-11-21 18:3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今天城市中的我们而言,对房子的要求已经不再仅是作为居住的空间,更应该是承载未来生活愿景的基本载体。城市人口的不断激增,更让配套资源分配问题凸显,因此,一所好的房子,不仅是舒适的生活空间,更应提供便利的生活半径与温情的社区文化。

旗舰大城  生活一应俱全

便利的生活半径,是满足生活愿景的基础条件,如果连买一袋馒头都要驱车1公里,那还谈何幸福生活?【云星·钱隆首府】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板块,周边五象航洋城(在建中)、梦之岛(在建中)等众多旗舰购物中心环绕,社区内更是自带6万㎡十字购物街区,更丰富的生活配套,让美味业主足不出户就能满足日常生活购物所需,走出家门就能体验更繁华的都会商圈,幸福生活一应俱全!

同时,项目紧邻南宁市轨道交通3/4号线交会处(在建中),周边南宁大桥、良庆大桥等交通动脉贯通南北,沿五象大道驱车出发,无需一盏茶的时间,就能通达古城商圈、东盟商务区等城市要地!便利的交通区位,让【云星·钱隆首府】即可享受城市新兴商务板块的高端配套,又能拥抱老城区醇熟的生活氛围,如此优越的生活半径,让幸福生活的愿景得以呈现。

社区文化运营 更懂你的家

不仅是更具质感的生活空间与更便利的生活半径,【云星·钱隆首府】还是一个更有温暖的家。千人火锅宴、开年业主晚宴、民族影城业主观影会.......长久以来,云星地产感怀业主多年支持,各式温情福利感恩业主,只为让云星大家庭中的每个成员都能实现幸福生活的愿景。

云星地产于11月启动云星粉丝节活动,一系列返利回馈广大新老“粉丝”,上周末,【云星·钱隆首府】更是组织了社区欢乐行活动,为【云星·钱隆江南】的老业主们带来了丰富的福利与洋溢的幸福。一个意义非凡的周末,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社区,不仅展现了云星粉丝节的火热人气,更印证云星多年来所积攒的优良口碑!23年云星,专注地产开发,只为给你更好的家!目前,【云星·钱隆首府】128-140㎡阔景四房、197-219㎡中庭平层均有优质房源在售!45~51㎡星主场小户型也正火热预约中!详询:5505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