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唐盛世红 “南宁销傲”舍我其谁?

2016-11-18 12:42: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唐盛世浩瀚湖居圆满开盘,再次点燃南宁!

11月12日,大唐盛世浩瀚湖居圆满开盘,从销售现场的表现即可感受,这个神奇的楼盘都跟其他项目的画风有些不一样。大唐盛世有多火?预约的时候要排队,开盘的时候还要排队,这样的人气项目在南宁可谓少之又少。

开盘获数千人称赞口碑,深度解密大唐盛世缘何有此成绩?

有人只在乎有没有买到大唐盛世的房子,也有人关心的是,大唐盛世凭借什么优势在南宁城获得数千业主的青睐?“天时、地利、人和”,三驾马车带动销量一路前行,小编为你揭开大唐盛世开盘背后的秘密。

二度开盘助“天时”

大唐盛世二度开盘,公园湖居上的原始价值

纵观大唐地产在南宁的项目开盘,都是盛况连连,人潮挤挤,大唐盛世此次开盘也不例外。更对比其他品牌项目的开盘,南宁人对大唐盛世二次开盘的追捧乃是意料之中。因为大唐盛世在首开时即有人抱憾而归,本次开盘大大满足了盛世“狂热者”的追逐。当然,也归功于大唐盛世恰到好好处的规划,集江、湖、园景、片区商业等优点于一体,占据天时之利,理所当然成为大唐盛世开盘的重大利好。

地段是“地利”

公园湖居大城,繁华中的静谧之境

大唐盛世以强劲的实力拿下龙岗重要规划板块,打造繁华城市里的公园湖居大城。社区与五象龙岗新规划商务中心仅一路之隔,高端商业区、办公区、省级市政配套区环伺项目左右。同时,在交通上,随着青山大桥、青坪大桥以及地铁4号线、8号线的建设,未来将享有八桥双地铁的国际捷运体系,处于便捷的生活圈内,未来将很大程度上推动项目的发展。同时,社区更北通龙岗大道、凤岭南路,可快速接驳东盟商务区、火车东站;西接南宁的第二条“民族大道”——五象大道,贯穿总部基地、体育中心、园博园等城市至优资源,让您居于幽境之内也能与城市繁华零距离。地段令人心动,价值前景也很诱人。

产品为“人和”

南宁生活有两种,一种叫大唐,一种叫其他

大唐盛世此次加推的75-116㎡浩瀚湖居,南北朝向,采光通风良好,周边无遮挡,私密性好,每一处细节均可体现出对现代人生活习惯的贴心关怀。此外,此次推出产品且同揽江与湖的滋养,打造一个健康的居住环境。除了外部景观,楼栋南面还可欣赏社区中心园林景观,四季的美景揽于窗前,如此地理优势,可谓是整个小区,景观资源极好的楼栋。如此可见,南宁人生活的城市相同,生活方式却可以大不一样,值得购买!

75-116㎡浩瀚湖居 感恩加推

【项目地址】大唐盛世营销中心 五象新区·龙祥路38号(龙岗大道东侧)

【VIP专线】0771-31100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