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青秀万达:执掌百亿商圈配套 商务地位无出其右

2016-11-18 00:3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青秀万达实景

当下,在不动产投资稳步上升以及南宁商务办公需求高端化的大背景下,南宁写字楼市场可谓是“群雄逐鹿”。为了在市场激烈的竞争者脱颖而出,新涌出的商务办公楼不断的以突破写字楼高度、美观瞩目的立面、华丽无比的大堂......来凸显项目的价值,获得商务人士的亲睐。

然而,对于能真正领衔城市商务发展,成就区域商务价值的写字楼,不仅仅要拥有良好的硬件基础和服务,还要有成熟高端的商圈配套,才能匹配商务人士的高端需求。在南宁,随着青秀区的强势崛起,位于青秀区重要地段的青秀万达(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商务集群,凭借着执掌百亿商圈配套,造就商务地位在南宁无出其右。

青秀万达效果图

百亿商圈配套加持 青秀万达领衔南宁商务新发展

对于企业来说,选择一个写字楼,除了要有颜值、有品质、服务好,去展现企业的实力,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外,一个成熟的商圈配套,对于商务洽谈、拓展业务、吸引客户以及给企业员工带来便利性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青秀万达(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商圈在南宁迅速崛起。青秀万达广场物业形态丰富,旗舰购物、万达文华酒店、写字楼商务集群万达金座&银座写字楼、青秀万达城市商业金街、青秀万达公馆等多种业态,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这里配套齐全,全方面满足他们办公、商务洽谈、商务消费等多种需求。而由青秀万达7栋写字楼组成的商务办公集群,南宁青秀万达(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商务集群,依托于青秀万达百亿综合体商圈配套,商务价值进一步凸显,并以领头羊之势领驭南宁商务大潮。

青秀万达效果图

“天时地利人和” 青秀万达商务价值无限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位于东葛路延长线上,占据青秀区重要的位置,立基南宁升值地段,青秀万达“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成就城市排名前列商务焦点。在“天时”上,搭乘青秀万达商务发展逐渐成熟,价值不断上涨的快车道,企业入驻,享成熟的商务办公氛围,也利于企业展示自身的实力和品牌魅力;在“地利”上,坐拥南宁升值地段,醇熟商务配套应有尽有,还拥有立体交通路网,畅达全城;在“人和”上,青秀万达写字楼吸引了众多世界五百强、中国五百强、上市公司等一百多家知名入驻,商务办公氛围浓厚。

青秀万达商务写字楼集群尽占天时地利人和,很好的打造南宁高端商务办公典范,成就南宁商务办公之首。而青秀万达一直以来热销南宁楼市,写字楼销售额遥遥先进,也见证了眼光独到者财富的巨变。

青秀万达效果图

用品质说话 青秀万达只为给企业更好的办公环境

一座商务办公楼是否赢得市场的信赖,一个好的硬件配套和给企业营造好的办公环境,则是较好的衡量。青秀万达金座作为万达重金打造的商务办公产品,自然没有让市场失望。在电梯配套上,万达金座14部进口锋速电梯,让商务人士上下班不再忍等电梯的苦,同时也为他们节约了有效的时间。酒店式10米挑高大堂,6星精装公共空间,高端奢华气质,让企业员工在一个良好的环境办公,更能激发员工对工作的创新和工作动力,创造更大的效益。

据悉,目前万达金座(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约55-1500㎡商务写字楼 11月30日 交付在即 最后一批货量 11月惊喜发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