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唐盛世开盘热销 千人抢房震撼全城

2016-11-15 16:58: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 11月12日,大唐盛世新品盛大开盘,引发千人到场,现场认购场面十分火爆,创造了自项目入市以来开盘首日销售记录。从最初入市,大唐盛世历经数次开盘,次次取得热销。究竟是什么原因让大唐盛世一直备受青睐?开盘为何次次热销?带着这些疑问,让我们再一次走入大唐盛世,从她的发展沿承当中细细回味、一探端详。

得天独厚的环境下 更有完善的配套资源

这两年,五象湖的居住价值被发掘得酣畅淋漓。现在,9000亩园博园的呈现,让周边的社区成为了较大的受益者,紧邻的大唐盛世就是较大的获益者之一。南宁园博园,位于五象新区龙岗片区,9000亩的规模,区域内首屈一指。超大规模的公园给客户带来的首要影响,就是对环境的影响。一位冲着晚年养生的阿姨就对这里的环境有着独到理解:“园博园超大的绿洲,将有效降低城市的热岛效应,大量的植被将对空气起到明显的净化作用,使得周边区域更为宜居。傍晚或周末,跟家人漫步公园,或是观赏公园里的无边花海,在绿荫之中跑步锻炼,都是难得的养生体验。”可见、可藏、可体验的公园居住方式,在大唐盛世体现得酣畅淋漓。

对于大唐盛世,挑剔的南宁市民一直抱有很大的期许,他们期望大唐360亩公园大盘能给南宁带来一些开创性的生活。所以,大唐盛世除了占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也致力于完善社区的生活配套。

优化配套— 打造泛会所,建设社区文化生活

扎实、稳健的做事风格,优美的居住环境,开盘热销带给大唐盛世超高人气的同时,也使项目在瞬息万变的南宁房地产市场站稳了脚跟。作为一个拥有360亩体量的生态大盘,如何让业主在舒适社区内享有更加便利的生活?如何完善社区基础配套且从品质上不输于常人?也就成为考验大唐,为项目增加含金量的一道砝码。

从大唐盛世社区规划中我们看到,区内配置有5万平米商业Mini Mall,让购物从此不远行。社区配备康体医疗配套,全天候生态慢跑步道,双架空层泛会所,更有亲子泳池,让不同年龄的每一个业主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休闲娱乐方式,都能在感受到社区的关爱。

“大唐盛世即拥有优美的环境,旁边有邕江和八尺江,园博园和新坡湖公园、天潭湖公园、灵龟山公园、新滨江公园等山水风光,社区内也有纯正的园林。住在里面,闲时可以坐在观景阳台上,品味这个城市最美的山水;可以与家人在楼下会所与邻居品茶,可以在亲子乐园与孩子们玩游戏;走出园林,社区就有购物中心,可以与家人一起在购物之余品尝来自全世界的美食,这样的生活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我想很多人也和我一样吧!”一位成功抢到房子的客户跟我们分享了他的喜悦。

优化配套二 全力引进幼儿园、公立小学

在南宁,社区没有学校,哪怕你在外是叱咤风云的精英人士,也要为孩子的上学之路奔波忙碌,更要负担起大额的择校费。所以,大唐盛世在教育配套方面的打造也是不遗余力:社区规划有18班社区幼儿园、30班社区公立小学。优质教育资源的引进,不但满足了业主子女入学需求,同时辐射周边,为地区教育升级创造了条件基础。加上附近的南宁学院等名校,全龄教育均可在家门口享受。为业主家庭特别是为孩子节约非常多的时间,购置一套房,就可以为孩子铺设光明未来。如此好房,怎能不抢。

75-116㎡浩瀚湖居 感恩加推

【项目地址】大唐盛世营销中心 五象新区·龙祥路38号(龙岗大道东侧)

【VIP专线】0771-31100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