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调控影响甚微 银十南宁商品房成交1.3万套超金九

2016-11-01 11:4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黄萍

在过去的这个月里,南宁楼市经历了近两年来最严肃的“整风运动”,于是银十成色如何俨然成为了后续房地产市场的风向标。

10月中旬,中原地产统计显示,在22个发布楼市调控政策的城市中,多数城市成交量出现下滑,而南宁、惠州因调控未涉及限购、限贷,成交量依旧上升。当时,曾有业内人士表示,由于网签数据存在滞后性,实际成交还未完全反映在当下楼市的真实数据中,预计将在10月下旬开始逐渐反应到签约数据上。如今10月已经结束,成交量到底是涨还是跌呢?

据南宁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的数据统计,10月南宁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3063套,环比9月上涨17.99%,同比去年上涨9.47%。10月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125.44万㎡,环比增长53.33%,同比增长22.33%。从成交数据上看,无论是成交套数还是面积,银十月都出现了同环比双上涨的态势。其中,10月12日单日成交达到1267套,当周创下年度较好一周成交记录。

数据来源:南宁住房局

至此,前10月南宁新建商品房已经售出11.93万套,超过了2015年全年的10.73万套。

业内认为,在调控22城中,南宁政策相对温和,不限购也不限贷,只是对楼盘明码标价、广告用语等做了重点检查,以此来稳定市场,所以南宁楼市的热度并不会向合肥、南京一样快速冷却,可以预判后续市场将延续平稳态势,若年末楼盘打折优惠力度加大,不排除会出现“翘尾”行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