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
南宁搜狐焦点网 > 南宁新房 > 新闻中心

一份品牌企业入驻名单告诉你 万达金座为什么牛!

2016-10-31 18:49: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先兰

写字楼是企业重要的办公场所,是一个企业对外的名片。追溯写字楼的发展历程,可以发现——硬件配套在不断提升,智能化在不断完善,写字楼的核心价值也在不断升级。

对于优秀的企业来说,选择写字楼的标准,不仅仅是精英企业云集的建筑地标,更是看中写字楼所打造的令世人仰望的高级圈层平台,足够优秀的圈层平台,能够给企业带来更多的生意和财富。

而一个写字楼牛不牛,圈层是否高端,从入驻企业的名单变可见分晓。

青秀万达广场  知名企业聚集地

近几年来,南宁经济发展迅速腾飞,知名企业的纷纷进驻,本土企业的崛起,使得南宁写字楼市场发展日新月异。而一些高层次,高标准,地段优越,商务办公氛围浓厚的写字楼获得了知名企业的纷纷抢驻。

青秀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位于南宁成熟繁华的商业、商务聚集之地,巨资打造的写字楼商务集群在市场中脱颖而出,吸引了各行业的品牌企业进驻。

中信通讯、广深集团(格力电器)、杭州海康威视、浙江正泰电器、中电广西防城港电力有限公司(中电集团)、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中众益、中国华能集团广西分公司、南宁善济臣中西医结合门诊部、中国平安、怡亚通、合生元、中国平安、英拓网络、中巽集团、东方正和财富管理中心、贝因美、桂瀚珠宝......从入驻企业名单来看,有一百多家知名企业进驻了青秀万达广场,有五百强企业、上市公司、家喻户晓的品牌、有传统行业里的老大,也有新兴行业里的后起之秀。品牌企业的聚集,是青秀万达广场实力的展现,也证明了青秀万达精英商务圈层价值得到市场的认可。

有了精英商务圈层,以及于青秀万达广场各大业态依托下,白天,青秀万达写字楼是商业巨头鏖战商海的阵地,到了晚上,它则变身为香车云集、觥筹交错的社交场,让你坐拥这座城市的高端人脉,赢取更多的商业机会。

企业买一整层写字楼 后悔当初买少了

“数据意味着商机。”这句话用来形容南宁近几年年的写字楼行情一点都不假。据数据统计,在销售层面,从2010年至2016年,六年时间,南宁写字楼签约价格从8000元/㎡,飙升至2.5万元/㎡,涨幅惊人。从成交方面,2013年至2016年8月写字楼成交面积,全市115.62万㎡,青秀万达广场21.86万㎡,青秀万达广场成交面积占全市近五分之一。数字背后是青秀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越来越多的入驻企业和紧随而来的市场需求。

据了解,青秀万达广场有相当一部分客户都是整层甚至多层购买,热销至今,青秀万达中心写字楼已经基本售完。而万达金座写字楼,在天安保险于近期购买下万达金座3层写字楼后,也已无整层销售。甚至有些企业表示,当初选择青秀万达广场,除了看中这里的交通优势、配套优势外,还看中这些优势为企业带来的市场便利和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现在市场发展良好,后悔当初整层买少了。

综合体业态齐全 商务氛围日益浓厚

南宁青秀万达广场(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商业配套齐全、交通便利。由旗舰购物、万达文华酒店、写字楼商务集群万达金座&银座写字楼、青秀万达城市商业金街、青秀万达公馆等多种物业形态构成的青秀万达广场,成为南宁业态齐全的城市综合体。

11月,青秀万达将迎来新一批写字楼销售,同时,7栋写字楼将全部投入使用和运营。未来,青秀万达(售楼部电话:400-099-0099 转 29598)商务办公集群,将更加成熟,以更浓厚的商务氛围,吸引南宁高净值人群迁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